');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子文个性演绎DIOR时尚大片 摩登优雅解锁焕新真我

2019-08-14 10:24: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DIOR品牌官方发布了一组时尚大片,DIOR香氛世家大使王子文倾情演绎品牌二零一九秋冬成衣系列。

   44.jpg

11.jpg

22.jpg

  近日,DIOR品牌官方发布了一组时尚大片,DIOR香氛世家大使王子文倾情演绎品牌二零一九秋冬成衣系列。酣畅沐浴日光,融汇摩登优雅质感,王子文游弋探索别致格调,飒爽解锁焕新真我。

  曝光的组图中,王子文或身着黑色针织衫搭配灰色修身裙装,腰带设计勾勒曼妙身形;或一袭红色格纹连身裙,皮质外套与长靴衬托洒脱率性。风拂发梢倏尔回首,王子文双眸横波动人,置身光影之间捕捉视觉诗意。凛冽恣情抑或复古灵动,王子文以独特气质诠释品牌格调。

  近年来,王子文凭借深入人心的时尚表现力,商业资源以势如破竹趋不断增长,先后拿下了DIOR、GUERLAIN娇兰、FRED斐登珠宝、PINKO、奥迪等国际顶级奢侈品牌的代言。时尚佳绩外,王子文在影视领域同样不容小觑,主演的电视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第二次也很美》和电影《她杀》即将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