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摩洛哥风齐地长裙亮相 别样美感成秀场一抹亮色

2019-09-25 11:04: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Angelababy受品牌邀请亮相巴黎时装周,出席2020年春夏品牌大秀。

   angelababy看秀图01.jpg

  近日,Angelababy受品牌邀请亮相巴黎时装周,出席2020年春夏品牌大秀。具有摩洛哥风情的白色蜡染长裙点缀红色纹理设计飘逸灵动,优雅迷人的baby置身于翠绿的树木花园中随着裙摆摇曳惹风吹,散发纯粹舒适的自然之美。

angelababy看秀图02.jpg

  此次大秀选择在马场泥地中打造一场林中浪漫约会,一身别具异域风情的齐地长裙亮相的baby一出场就受到了国内外媒体镜头的追捧。减龄丸子头充满甜美元气,baby选择的米白色长裙采用精致的刺绣融合蜡染元素,最传统的设计制作展现文化与时装的融合。热爱大自然的baby接受采访时热切表示了对此次园林秀场的喜爱,并赞扬了品牌秀后会将树木再度合理种植的做法,愿与品牌一同传递节约与环保的理念。在恍若桃花源的奇妙秀场中,baby用简单休闲的森系搭配自然的和谐之美,一颦一笑令人如沐春风。而在工作室曝光的一组出发美图中,baby迎着巴黎的风,毫不掩饰的笑容与肆意飞扬的裙摆也成为街头一景。

angelababy看秀图0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