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武笑羽被粉丝暖心感动 发博回应感谢粉丝

2019-10-18 11:36: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作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被监视着,制约着。很多演员都只想做一个踏踏实实演戏,认认真真生活的人。

   1.jpg

  演员作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被监视着,制约着。很多演员都只想做一个踏踏实实演戏,认认真真生活的人。武笑羽这个低调的实力派演员就是这样的想法。很多粉丝给武笑羽发私信,要她好好保护自己,武笑羽也在微博平台表示收到粉丝的私信感到很温暖,她看到了粉丝们一颗颗真诚爱护的心。武笑羽说她希望“我演的角色红遍大江南北,但我出门没人能认出我,我有兴致的时候依旧可以人字拖大背心在路边撸串儿…”,她说“宇宙那么大,我们那么小,快乐是一种巨大的能量,愿我们都是能量源。”能看出武笑羽是真的希望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并且把快乐传递给其他人。

2.jpg

  作为一个实力派演员,其精湛的演技一直被大众津津乐道。武笑羽在和蒋雯丽、倪大红主演的《正阳门下小女人》中,饰演的家中大姐“徐静理”,凭借敢爱敢恨的性情和大气干练的行事风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网友也都非常喜欢这个思维细腻、成熟冷静的“理儿”。在和赵丽颖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她饰演的为人仗义,单纯直爽,英气逼人的国公爷嫡女“张桂芬”也是吸粉无数。《外科风云》里,武笑羽饰演的柳灵更是引发了一场催泪弹的痛哭,心疼、无奈、纠结、担忧…都被她演绎的非常到位。她的每一个角色都是经过细细揣摩而成,连某一个动作的小细节都不放过。也正是她这种工作态度,贡献了诸多优秀的影视剧作品。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武笑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