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冰蓝色礼裙被赞美人鱼 闪闪发亮身材吸睛

2019-10-21 11:54: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Angelababy一袭冰蓝色抹胸礼裙亮相浙江卫视秋季盛典。

   Angelababy.jpg

Angelababy1.jpg

Angelababy2.jpg

  近日,Angelababy一袭冰蓝色抹胸礼裙亮相浙江卫视秋季盛典,渐变色亮片礼裙充满仙气,被网友们称赞闪闪惹人爱,仿佛是童话故事中的美人鱼。

  首次担任主持人的baby身穿冰蓝色的亮片裙登上开场舞台,拖地长裙摆优雅高级,抹胸与收腰设计凸显完美身材曲线,性感中不失俏皮。在现场缤纷的灯光与自带光芒的亮片裙点缀下,baby整个人明艳动人,精致灵动的宛若童话中刚上岸的美人鱼。

  随后baby还换了另一身粉色羽毛抹胸长裙,整体自带柔光温婉动人,搭配半扎半放的丸子头卷发更显灵动。薄纱材质的裙摆随风舞动,梦幻浪漫气息萦绕其间。借着晚会的机会,baby也与到场的新老朋友们台上台下互动,不时对着观众席间的粉丝朋友们笔芯也是可可爱爱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