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双影帝”杜奕衡2019片约开挂 首演军阀霸道如灭霸、能力赛超人

2019-10-22 13:37: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继2018年厚积薄发一举夺下“双影帝”桂冠后,杜奕衡又被网友推捧为“网大.真新贵” ,故而在2019年所谓的影视严冬季中,杜奕衡依然片约不断。其今年主演的第5部电影、奇幻冒险片《夺宝奇缘》近日杀青,杜奕衡饰演“灵魂人物”军阀冯佩川,粉丝赞他:“霸道如灭霸、能力赛超人”。

  都说2019是影视严冬期,但是勤勉且有准备的人依旧能在雪境中走出别样的风景。继2018年厚积薄发一举夺下“双影帝”桂冠后,杜奕衡又被网友推捧为“网大.真新贵” ,故而在2019年所谓的影视严冬季中,杜奕衡依然片约不断。其今年主演的第5部电影、奇幻冒险片《夺宝奇缘》近日杀青,杜奕衡饰演“灵魂人物”军阀冯佩川,粉丝赞他:“霸道如灭霸、能力赛超人”。

《夺宝奇缘》杜奕衡 (1).jpg

  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为霸业妻女皆可抛

  奇幻冒险电影《夺宝奇缘》讲述了一段民国时期的故事。为寻找传说中能百毒不侵的金月宝石,解救陷于瘟疫的黑水镇百姓,机灵小子天涯、军阀大佬冯佩川、冷面女神无念、可爱师妹九月、冷毅军官章添等人先后踏上寻找金月宝石的冒险之旅。杜奕衡在片中饰演军阀冯佩川,是影片的灵魂人物,一切因他而起,由他而终。

  在杜奕衡眼中,冯佩川个性分明、有张力,“他聪明、有抱负,同时又好战、残忍,是个极致大反派。屡战屡败、屡败屡战,这个人物很可怕。”粉丝认为,杜奕衡新角色冯佩川的性格似乎与《复联》中的终极boss灭霸有相似之处,“他很偏执,甚至有点扭曲。为了实现霸业、结束战乱,还天下太平,冯佩川不惜牺牲平民甚至自己的妻子、女儿……”

《夺宝奇缘》杜奕衡 (2).jpg

  首演“超能者”超过瘾,敦煌拍打戏重伤进医院

  首次出演军阀大佬,杜奕衡一人打四个,粉丝赞他:“霸道如灭霸、能力赛超人”。杜奕衡也在采访中坦言,拍摄过程十分过瘾,“造型很酷、很帅、有气场,全程军服配斗篷,打戏特别霸气。”尤其在冯佩川得到金月宝石的力量后,能力开挂,一个打四个,“跟常规的动作戏不同,武术指导设计了一打四。因他吃了宝石之后变身,能力升级类似超人那种。之前看超人电影就觉得太刺激了,这次终于有机会演个超能者,非常过瘾。”

  在勤勉的人眼中,所有辛苦磨砺都是一场有价值的历练。被杜奕衡称为“过瘾”的拍摄过程,其实相当艰辛。《夺宝奇缘》在敦煌取景,拍摄环境异常艰辛,比起其他片场,敦煌拍摄难度相当大。气候干燥、风沙大,在沙漠里拍戏要克服各种困难。跑也跑不动,风大到眼睛睁不开。第一次来沙漠的很多演职员都支撑不住,身体崩溃。而杜奕衡拍戏拼命是圈内公认的,徐克正是因为欣赏他敢打敢拼的敬业精神,才屡屡在大片中重用他。《夺宝奇缘》中有场戏,要杜奕衡从空中直接跳下,虽然做足保护措施,最终他还是重伤腰部被送进医院,因伤势严重,医生警告他静养,但杜奕衡却谢绝了。他说:“必须得继续拍摄,不能耽误进度。”他认为,停工的每一天都是在拖累剧组的预算和演职人员的时间。

《夺宝奇缘》杜奕衡 (3).jpg

  2019五部大片待映,业界众口一词赞“他人太好了”

  在2019年所谓的影视严冬季中,杜奕衡依然片约不断,算是对勤勉且有准备的人最好的回馈。正是因为他关注身边每个人的立场,严苛地自律,才赢得如此口碑——在口舌事非频发的娱乐圈独善其身,近乎每次合作过的人背对背谈到杜奕衡时,都众口一词地赞道“他人太好了”。

  除了《夺宝奇缘》,杜奕衡今年在电影《帝王业之修罗新娘》中出演的药师,也是腹黑大BOSS。《帝王业之修罗新娘》改编自四大言情天后寐语者的最强力作《帝王业》。讲述了王氏贵女与寒族将军因家族利益联姻,又因恶人挑拨兵戈相见,之后共历生死,最终笑看风云的壮丽爱情故事。杜奕衡饰演的药师看似乖顺实则心机深沉,表面是谢贵妃的傀儡,实际卧薪尝胆,伺机激化谢王两氏争斗。与之前出演的暗黑大佬不同,“双影帝”杜奕衡在诠释新人物时着重刻画药师两面性,拿捏分寸到位,“他很聪明、能力强、有韧性。用十年时间谋划为亲人复仇,是一个复仇幽灵。我认为,角色强大的部分都在心里,要收着演,要注意分寸,情绪不能过多外露……”演过硬汉、大侠、将军、腹黑BOSS,杜奕衡透露现阶段最想演军人,“看过阅兵直播后,一直感觉热血激荡,希望今年有机会在现代剧中演军人。”

  刚杀青《夺宝奇缘》的杜奕衡并未休假,目前他在用心研读剧本,为新作《外八门局中局》做拍摄准备。此外,《狄仁杰》系列网络大电影,及《真假美猴王》、《将夜2》也将近期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杜奕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