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宋轶亮相品牌活动 优雅迷人状态极佳

2019-10-24 15:27: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演员宋轶现身上海,以一身银灰色羽翼流苏裙造型亮相某品牌发布酒会。

   宋轶轻盈灵动.jpg

  昨日,演员宋轶现身上海,以一身银灰色羽翼流苏裙造型亮相某品牌发布酒会,纯净淡雅的色调演绎高级质感,富有层次设计感的羽翼流苏元素精致优雅,亮眼瞩目,整体造型灵动飘逸,充满浪漫唯美气息。

  日前,由宋轶主演的都市青春剧《南十字星浪漫笔记》于奥地利正式杀青。宋轶此次化身知名品牌销售部主管夏缘,用一年时间去寻找失踪的男友,由此展开一段奇妙的浪漫人生之旅,新的角色和故事令人越发期待她在剧中的表现。

  出道至今,宋轶清新甜美的形象和低调踏实的品行收获良好口碑,她也在多部影视作品中不断打磨演技。宋轶主演的《庆余年》、《心灵法医》等多部作品都将陆续与观众见面,期待她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