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冯提莫亮相音乐盛典仙气十足 甜美“公主范”视觉满分

2019-12-09 10:21: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此次颁奖礼上,冯提莫的单曲《等下一个他》,上榜了TMEA十大金曲,粉丝们也一同见证了这个高光时刻。

   1.jpg

2.jpg

3.jpg

  昨晚,2019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在澳门如期举行,歌手冯提莫受邀亮相,红毯环节,一袭淡紫色的仙气礼服美出新高度,泡泡袖与深v的设计更是将她衬托得格外温柔,礼服裙的下摆因蓬蓬纱的质感略显厚重,却被她驾驭出了轻盈灵动之感,经典俏丽的丸子头尽显清新恬静。网友纷纷上线评论:“冯提莫今晚的造型又美又仙,公主范很nice”。

  作为一场亿万乐迷的狂欢盛宴,每一位音乐人的出席都会引发粉丝们的尖叫,当主持人有请冯提莫走上红毯时,场外的粉丝瞬间热情高涨,用尽“洪荒之力”为自己的偶像加油打气,为了防止被礼服绊倒,冯提莫用踢正步的方式走向访问台,萌萌的表现可爱加分。身穿公主裙的她就像她所演唱过的歌曲一样甜美之极。采访环节冯提莫也表示“在2020年,会有更多新作品问世,也会一如既往的更加努力。”

4.jpg

5.jpg

6.jpg

  在此次颁奖礼上,冯提莫的单曲《等下一个他》,上榜了TMEA十大金曲,粉丝们也一同见证了这个高光时刻,这不单单是对她在过往一年的音乐作品给予的肯定,也预示着未来仍会取得更加耀眼的成绩。劲歌热舞的舞台之后,自然少不了冯提莫的“现场福利”,身着墨绿色仙女裙装的她,超甜演绎获奖歌曲《等下一个他》,网友直呼“终于等到你”。

7.jpg

  从《佛系少女》开始,冯提莫的“歌手”身份逐渐被大众认知和喜爱,也不断地收到各大主流媒体给予的高度评价。值得肯定的唱功和“甜美”的发声,让她的音乐作品走在“流行”前端。在她坚定了音乐道路之时,“不负歌手之名”,也成为了她在音乐事业发展上的座右铭。开演唱会、发新专辑、并刚刚结束了全国巡回签售的她,也在这一年完成了她在音乐道路上的三连跳,此外还附加了众多音乐类的奖项,相信她会带着这份坚持解锁更多惊喜。

8.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提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