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冠逸红色西装亮相 儒雅绅士展露不俗魅力

2019-12-09 11:41: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12月7日,演员王冠逸受邀出席费加罗风尚盛典并在当晚荣获“年度魅力突破艺人”奖。

   王冠逸红色西装亮相.jpg

  2019年12月7日,演员王冠逸受邀出席费加罗风尚盛典并在当晚荣获“年度魅力突破艺人”奖。活动现场,王冠逸一身红色西装套装儒雅绅士,流畅剪裁线条尽显宽肩完美身材。浅色内搭简约干练,精致腕饰增添雅致不俗的气息。深邃眼神温柔迷人,举手投足间从容有度,型男气场满分。

王冠逸红色西装优雅贵气.jpg

  一直以来,王冠逸都秉持认真的态度,不忘演员初心,用心打磨演技,通过自己对角色的深入理解与诠释,将真情实感传递给观众。从《延禧攻略》中的海兰察一角受到无数观众的喜爱,此后相继出演《海洋之城》、《万水千山总是情》等多部电视剧,在影视和时尚方面不断挑战自我,此次斩获“年度魅力突破艺人”奖,也是对他实力的认可。

王冠逸儒雅绅士.jpg

  据悉,由王冠逸主演的都市剧《楼下女友请签收》即将上线,在剧中他饰演冷静睿智又毒舌的职场精英叶非墨,期待他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冠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