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尖叫之夜获年度最佳荧幕CP “郝运”好评如潮

2019-12-09 14:20: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6日晚,爱奇艺尖叫之夜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娱乐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年度活动之一

   陈赫.jpg

  12月6日晚,爱奇艺尖叫之夜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娱乐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年度活动之一,当天有近百位演艺嘉宾到场助阵,现场众星璀璨。演员陈赫凭借《动物管理局》中的精彩表现,成功获得了“年度最佳荧幕CP”荣誉,并在活动中与《爱情公寓》剧组合体畅谈。

  今年六月时,承载高预期的《动物管理局》火热开播,并凭借题材、剧情与演技迅速走红。由陈赫饰演的实习探员“郝运”的跌宕生活,一时成为了众多观众讨论的焦点。“怂萌但精于世故”是郝运这个角色的标签,而从剧播情况来看,陈赫很好地将这一特质表演了出来,也因此收获了不少“演技粉”。尤其临近结局时转折中的情感变化,陈赫的演绎也令不少网友感叹“太戳泪点”“只有陈赫才是我心中的郝运”。

  而本次尖叫之夜活动,陈赫喜提“年度最佳荧幕CP”也正符合了网友们的预期。除此之外,陈赫与《爱情公寓》剧组成员还在活动现场合体,共同为即将播出的最终季进行宣传,也引发了不少人的回忆与怀念。

  据悉,由陈赫主演的高密度动作国剧《瞄准》将于近期播出,陈赫在剧中首次挑战反面角色并展开狙击搏杀,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