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化身“黄手环行动”志愿者 用爱延缓阿尔茨海默病

2019-09-23 15:36: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陈赫、宋祖儿担任爱心志愿者的“黄手环行动”公益项目正在进行中,该项目的主旨是“守护爱的记忆 关爱阿尔茨海默病老人”

   陈赫黄手环1.jpg

  近日,由陈赫、宋祖儿担任爱心志愿者的“黄手环行动”公益项目正在进行中,该项目的主旨是“守护爱的记忆 关爱阿尔茨海默病老人”,呼吁大家用爱与陪伴预防延缓老人的阿尔茨海默病。而此前陈赫在《忘不了餐厅》节目中的表现获得了极高话题度,此次他担任爱心志愿者也是收获了网友的热议。

  在之前的节目中,陈赫化身“一日员工”,不仅参与了店内的服务工作,还助力了“忘不了家族”联欢会,与老人们的温情互动受到了一致好评。而此次担任爱心志愿者,陈赫更是数次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声,呼吁“大家多多关注阿尔茨海默病患者,有事没事常回家看看”,暖心举动获得网友好评,也让更多观众对于老年人的认知障碍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陈赫在公益事业中的积极表现,也鼓舞了许多网友投身献爱心的行列中,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要“学习陈赫多做公益”“用爱守护珍贵的记忆”,正能量满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