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出席丝绸之路电影节 聚焦电影发展共铸光影梦

2019-10-21 11:48: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为演绎事业不断进取是好演员应有的初心,陈赫愿与家乡一同为中国优秀电影走向世界而努力的期盼更是无数电影人的目标。

   陈赫.jpg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在福州隆重举行,作为实现“一带一路”国家之间文化互通、民心相通的重要平台,活动当晚众星云集,汇聚了许多优秀的导演与演员。陈赫作为福州人回到家乡出席了活动,并在现场深情告白家乡,“福州话教学”也赢得了现场的掌声。

  共筑造光影丝路梦 与家乡同担当

  长期为宣传家乡努力的陈赫在本次活动中也依然“不忘使命”。在赞美福州风景之后,陈赫也表示自己作为福州籍的电影人,很高兴见证了家乡对电影事业的贡献,并表示将与家乡一起,在电影交流上继续彰显有福之州的人文魅力,推进中国电影事业的发展。

  “过去是枢纽,现在是作为,未来更是一种担当”,陈赫对于福州之美的总结也正是新一代电影人的责任与追求。

  现场福州话教学 分享当地人语言精髓

  除了对家乡的表白和对电影事业的交流与畅想,陈赫的美食分享和现场福州话教学也是很有看点。作为本地人,陈赫笑称减肥的朋友来旅游的话要谨慎踏入这片土地,因为会被福州丰富的美食所吸引。

  在教赵薇、黄晓明说福州话时,陈赫更是“贡献”了自己领悟的语言精髓,表示说福州话“一定要爽”,并成功带领现场解锁福州话技能。

  为演绎事业不断进取是好演员应有的初心,陈赫愿与家乡一同为中国优秀电影走向世界而努力的期盼更是无数电影人的目标,期待他今后为我们带来的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