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鑫利落西装出席盛典 获“互联网年度最佳男演员”

2019-12-27 16:15: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6日,2019第十届牛尔人人盛典于北京盛大启幕。实力演员高鑫惊喜亮相。

   1.jpg

2.jpg

  12月26日,2019第十届牛尔人人盛典于北京盛大启幕。实力演员高鑫惊喜亮相,红毯上,高鑫以一身纯黑西装内搭白衬衫,领口的小领结作为点缀,更添一丝俏皮。好身材堪称“行走的衣服架子”。

  在今年的现象级热剧《都挺好》中,高鑫饰演苏家长子苏明哲,该人物复杂的内心挣扎被高鑫诠释得深入人心、丝丝入扣,精湛演技深受观众认可。高鑫也因该角色荣获此次盛典“互联网年度最佳男演员”。在戏外一向惜字如金的高鑫表示,“感谢肯定,会一如既往地热爱演戏,将更多的好作品带给大家”。

3.jpg

4.jpg

  演员高鑫近日刚从新戏《特战荣耀》杀青,在剧中,他饰演特战队的教官,将与队员们一起踏上“猎豹突击队”的突袭之路!在盛典当日,《特战荣耀》恰巧发布了杀青特辑,历时274天的拍摄,特辑中拳拳到肉的打戏让不少观众大呼“热血沸腾”,大有精品之势,值得期待。

5.jpg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