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光洁《快本》挑战“另类”美食 与何炅费启鸣王子异被侃“怕虫四子”

2019-11-04 12:33: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实力演员李光洁再登《快乐大本营》,与何炅、谢娜、杜海涛、许魏洲、费启鸣、王子异等人以“家乡特色”为主题,开启“另类”美食挑战。

   李光洁.jpg

  上周六,实力演员李光洁再登《快乐大本营》,与何炅、谢娜、杜海涛、许魏洲、费启鸣、王子异等人以“家乡特色”为主题,开启“另类”美食挑战。唱着河南经典民歌《编花篮》出场的李光洁,面对蚕蛹、八珍汤、脑花、羊眼、土笋冻等道道击中命门的“美食”,秒变表情包,被侃是食物链低端的男人,尤其虫子宴被揭晓那一刻,李光洁与何炅、费启鸣、王子异四人被安排的明明白白,喜提“怕虫四子”称号。

  随后的跳大绳环节,李光洁对何炅喊的N连“进”无动于衷,在不敢跳又想跳的边缘疯狂试探,蠢萌的样子让许多观众忍俊不禁,引全场爆笑。最后的游戏环节,李光洁终于大爆发,作为队内唯一跳过去的人,成功为团队赢得两分,还双手过头比起了耶,让不少人大呼“可可爱爱”。整场节目下来,综艺感满满的李光洁作为“不敢”担当,萌点十足,圈粉无数。

  近期刚被李光洁主演的《遇见幸福》、《我在未来等你》以及《激情的岁月》刷屏,分别认识了温暖体贴的“天鹅系”男友司问渠、循循善诱的“中国好老师”郝回归以及无私奉献的科学家王怀民,如今在《快本》李光洁展现出本真性格的一面,让许多观众对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日后演员李光洁的更多面也有了更多的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光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