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光洁杂志大片意境十足 极简风格彰显别样态度

2019-10-30 13:58: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李光洁一组杂志大片曝光,四套LOOK交替出现,从针织长款风衣、高领白衬衫到以昆虫饰品做点缀的米色夹克。

   1.jpg

  近日,演员李光洁一组杂志大片曝光,四套LOOK交替出现,从针织长款风衣、高领白衬衫到以昆虫饰品做点缀的米色夹克,最后大胆尝试西装裤与半身裙的搭配。李光洁用自己极强的镜头变现力彰显多种态度,或舒适自然,或耐人寻味,或极具冲击力,清冷成熟的气质与极简的图像质感相碰撞,意境十足,故事感满分。

3.jpg

  金秋“三剧”霸屏的李光洁,可谓是口碑爆棚,《遇见幸福》的“天鹅系”男友成为很多人的理想型,《激情的岁月》科学家王怀民让人敬佩不已,《我在未来等你》更是收获豆瓣8.3的高评分。致力创作,踏实演戏,好演员李光洁值得期待。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光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