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杜江登时尚先生开年封面 撞色大片演绎高级硬汉风

2020-01-16 11:55: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杜江再登一线男刊,成为2020年《时尚先生》开年刊封面人物。

  杜江再登一线男刊,成为2020年《时尚先生》开年刊封面人物。这是杜江继ELLEMEN、风度之后的又一时尚杂志封面,也是他开年的首个一线男刊封面。一贯以正气形象活跃于银屏的杜江此次大胆挑战撞色大片,身穿马卡龙西装出境,大面积高饱和的色块被杜江眼中的沉稳一一化解,展现出别具一格的高级硬汉风,时尚感表现力俱佳,网友纷纷称:颜值不输小鲜肉。

杜江登时尚先生开年封面 (1).jpg

杜江撞色时尚大片

  此次《时尚先生》的封面主题是“正气先生”,封面是杜江的正面特写,标志性大眼刚毅有戏,镜头感十足。内刊则是一组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撞色大片,与只能用冷色调打造硬汉形象不同,杜江此次挑战了马卡龙色西装,并与高饱和色调的背景产生大胆撞色,而杜江坚定的眼神和沉稳的气场又能力压周身明艳的色彩,独具特色,自成一派,让人领略到正气先生的不同面。

杜江登时尚先生开年封面 (2).jpg

杜江登时尚先生开年封面 (3).jpg

杜江登时尚先生开年封面 (4).jpg

杜江登时尚先生开年封面 (5).jpg

时尚先生一月刊

  在年初的MAHB时尚先生盛典上,杜江便斩获“突破艺人奖”,一年在三部主旋律电影中大放异彩的他,此次开年首刊又在时尚造型上大胆突破,打破常规,重新定义“正气”一词。期待2020年杜江带来更多精彩的时尚造型,也能带来更多优秀的电影作品,引领中国电影的时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杜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