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线上直播今日即将开启 王子异分享宅家健身日常

2020-02-27 10:31: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此次直播的主题是“甩肉闪电战”,作为嘉宾之一的王子异,日常生活中非常热爱健身。

   王子异分享健身方法.jpeg

  在这个疫情的特殊时期,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很多综艺开启了“云录制”模式,同时多个平台出现各种类型的明星互动式直播综艺。27日12:12,王子异将现身直播,与其他艺人一起线上分享宅家日常和健身小知识。

  此次直播的主题是“甩肉闪电战”,作为嘉宾之一的王子异,日常生活中非常热爱健身。2018年通过节目出道,王子异一直活跃在大众视野中,唱跳俱佳的他,对于身材管理也是颇有研究,前段时间的情人节还首次晒出健身成果”八块腹肌“,粉丝纷纷表示要向偶像看齐,在家也不能放弃运动。

  在之前的真人秀综艺中,王子异坚持早起晨跑,随时带着维生素C片和蛋白粉,运动完补充能量。他经常在微博打卡健身,做一些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平常也很注意健康饮食,还因为在饭桌上摆了一个”自律“的标语,被网友称为”自律boy“。

  “越自律越优秀,越优秀越自律”,想知道王子异的身材管理秘籍是什么?27日中午12:12,锁定直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