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楚月新写真曝光 运动牛仔风大秀长腿细腰被赞“小林志玲”

2020-03-12 14:02: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晋小花楚月拍摄的一组写真大片曝光。

   1.jpg

  近日,新晋小花楚月拍摄的一组写真大片曝光。写真背景在纯白色调的洗衣房室内,楚月一身运动牛仔风穿搭上阵大秀马甲线,健美身材凸显别样小性感。

2.jpg

  这套清新风格写真中楚月时身穿牛仔外套搭配板鞋,上半身则是短款背心白衬衫。与楚月日常偏爱的运动穿搭相似,紧身牛仔裤露出标志性的大长腿,短款上身穿搭还露出小蛮腰,细腰长腿比例绝佳。

3.jpg

  而在这组大片中,楚月的白皙美肌更为凸显,标志性的长发也增添魅力,过肩长发自然地披下,眼神妩媚,让她的气质倍显可人。这样出现在洗衣房里的“邻家女孩”谁能不爱呢?

4.jpg

  整套look演绎简约运动风格,甜美中不失清新洒脱,颇有一股校园女神范。此前有网友称赞楚月为“小林志玲”。这个称呼不仅是因为继承了志玲姐姐的魔鬼身材,更是她的外貌气质与林志玲有几分相似。而相比起林志玲,身为为新晋小花在这般轻轻年纪还极具潜力。看来有这样的评价,下一位霸屏的宅男女神就是她无疑了。

5.jpg

  由楚月主演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类电视剧《冰糖炖雪梨》也开播在即,可谓是令人十分期待,相信她在剧中的表现一样会令人感到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楚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