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年度电影女演员热度排行 何蓝逗榜上有名再获业界肯定

2020-03-18 14:43: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2019年度爱情电影女演员热度排行榜出炉,在电影界耕耘多年拥有强大观众基础的舒淇获得热度排行的第一名

   1.png

  日前,2019年度爱情电影女演员热度排行榜出炉,在电影界耕耘多年拥有强大观众基础的舒淇获得热度排行的第一名,而拿下排行榜的“亚军”宝座的却是年轻小花,电影《最好的我们》出演“耿耿”一角的何蓝逗。在收获一众影迷关注肯定,丰收口碑的同时,她也成功的将主演作品《最好的我们》闯进了近四年青春校园题材电影总票房第一的位置(截止2019年8月)。

2.png

  这位千禧之年出生的99后电影女演员,年龄虽小,抗票房的实力却不小。在《最好的我们》里何蓝逗挑大梁成为热门IP电影的女主角,用演技和实力斩获4亿票房好成绩,成为95后一代年轻女演员中票房成绩单的翘楚,用实绩说话,才是作为演员最大的立足根本。何蓝逗用最贴近角色本身的“青春感”,和最怀旧打动人的“真情流露”,赋予了“耿耿”这个人物在电影中前后七年不同的风格态度,她只将最真实的感染力发挥到极致,就不动声色地把“耿耿于怀”的青春故事娓娓道来,带着观众深入剧情,与自己的青春岁月产生强烈共鸣。

3.png

  一边是天真烂漫单纯可爱的高中女生,一边是长发及腰成熟气质的职场女性,何蓝逗在其中的演技切换自如,不露痕迹的真实表演,从隐忍到爆发眼睛哭红的情绪爆发戏份也是戳进了不少观众的心。影迷们在何蓝逗身上看到的惊喜可能是七年前后模样的改变和表演风格的不同,专业人士看来可万万不止这样,这位年仅20岁的女演员身上,对表演竟有如此强的能量和爆发力,是电影界不可多得的实力新星,未来发展前途无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