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蒋璐霞轻松驾驭印花西装 可盐可甜诠释百变风格

2020-03-19 09:47: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蒋璐霞拍摄的一组春日时尚写真释出,让人眼前一亮。

   1.jpg

  近日,演员蒋璐霞拍摄的一组春日时尚写真释出,让人眼前一亮。片中,蒋璐霞身着白色印花西装,搭配简约黑色内搭,飒爽短发微微卷起,细长鎏金耳钉增添了浪漫气息,印花图案充斥着异域风情。迎着春光,一切都那么美好静谧,就这样舒适惬意的置身于芭蕉林中,叶屏随风起舞,与西装上错综复杂的印花交相辉映。白色西装与绿色芭蕉叶的色彩碰撞让整套look愈显别样气质,色彩旖旎而不失气场。

  春日的暖阳散落在身上,在氤氲光影中,蒋璐霞可盐可甜,时而无所畏惧,时而清新淡雅。面对镜头时,她目光深邃、优雅从容;抬头仰望天空时则目光坚毅、奋力前行。每一个姿势都表现出时尚驾驭能力,不论什么类型的服饰都能hold住,百变风格随意切换,恣意展现时尚表现力,演绎出别具一格的春日穿搭。

2.jpg

  蒋璐霞作为实力派演员,无论是在电影《红海行动》中塑造的战地玫瑰“佟莉”,还是电影《征途》中塑造的亡国公主“碧奴”,或是在电视剧《特战荣耀》中塑造的女兵王“郭笑笑”,亦或是在最近拍摄的电影《中国兵王之绝密任务》中塑造的狙击手“齐燕”,都在她的时尚外表下藏匿着坚韧与果敢的女性力量。幕前,她能挑战各类造型,以更好的诠释角色;幕后,她能驾驭不同风格的穿搭,重新定义时尚潮流。

3.jpg

  随着气温的不断提升,春天的脚步正在向我们迈进。蒋璐霞虽然目前远在马来西亚电影《中国兵王之绝密任务》剧组,却依然给我们送来了祝福,她希望“春来疫远”,希望祖国和中国武汉能快些好起来,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身在异国却仍旧心系祖国,实在太暖心。也让我们祝蒋璐霞能顺利的完成拍摄任务,远在他乡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期待她的全新力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蒋璐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