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开始嫌弃后来真香!那些真香演员的真香角色...

2020-03-31 15:23: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夏天,一部陈情令让无数女孩上头,而王一博最开始的造型却并不被看好。然而难逃真香定律,王一博对蓝忘机角色越来越刻画入微的把控。

  有些电视剧中的角色可能在未播出时,就因为造型等原因被你嫌弃,有些角色可能是在前期因为人设而被你讨厌,而你总因为“真香定律”而最后迷恋这个角色和演员无法自拔。以下真香角色,有你的pick吗?

王一博蓝忘机.jpeg

  王一博蓝忘机

  2019年夏天,一部陈情令让无数女孩上头,而王一博最开始的造型却并不被看好。然而难逃真香定律,王一博对蓝忘机角色越来越刻画入微的把控,还有王一博越看越顺眼的清冷颜值,都让无数观众相信,他,就是“蓝二哥哥”!而王一博也通过蓝忘机圈粉无数,跻身超级流量的行列。王一博新剧《有翡》更是引发期待,期待新戏能够更“香”!

赵又廷夜华.jpeg

  赵又廷夜华

  赵又廷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前,造型也是一堵被不看好。而赵又廷在戏中完美诠释了什么是教科书般的“整容式演技”。其实,赵又廷早在拍戏时,就曾经自曝导演嫌弃自己长相,给了一个月的试用期,结果没想到导演觉得越看越好看,最终拿到了夜华的转正资格。赵又廷饰演的夜华一声“浅浅,过来”看的多少女生心潮澎湃。

霍建华白子画.jpeg

  霍建华白子画

  霍建华饰演的白子画,开始也惨遭吐槽。除了造型,还有不少人开始觉得白子画是“渣”人设,开始人设不讨喜的白子画后来随着剧情发展,他的隐忍,他对小骨的爱,都被霍建华刻画的入木三分。到现在白子画还稳居仙侠剧最仙男主行列。

尹正商细蕊.jpeg

  尹正商细蕊

  最近热播的《鬓边不是海棠红》中,尹正饰演的商细蕊也让不少观众难逃“真香”!不管台上表现“商老板”戏曲部分一颦一笑的神韵,还是台下的“商老板”固执坚持做自己的性格。在城楼上唱戏的一段拍摄中,尹正坚持自己吊威亚,也表示“吊上去了之后,威亚就全松了。不松的话,斗篷会被扯起来。落脚的地方很窄。就一掌。城楼高,风特别大,人站不住。”坚持不用替身,努力演好戏剧部分,看得出尹正为了演好一位梨园名角所下的苦功。

黄觉田放.jpeg

  黄觉 田放

  另一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不完美的她》中,黄觉饰演的男主绝自媒体人“田放”,在剧刚刚开播阶段也是因为人设而引发不少讨论。而正是这样流里流气的性格的小人物,最后成为执着站出来守护正义的人,黄觉也把这个“每一句实话”又固执执着探寻真相的角色刻画的很是到位,是啊,有时正是生活中这样不起眼甚至有些“招人烦”的小人物,最后成为站出来守护正义的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一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