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八一八青春有你,c位的成功之路

2020-04-17 14:29: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青春有你2第一次排名公布,虞书欣、许佳琪、赵小棠、安崎、王承渲、陈珏、谢可寅、刘雨昕、孔雪儿成功闯进前九。

  近日青春有你2第一次排名公布,虞书欣、许佳琪、赵小棠、安崎、王承渲、陈珏、谢可寅、刘雨昕、孔雪儿成功闯进前九。虞书欣不负众望成为排名第一。其实这样的结果早有预料。只因虞书欣热度颇高,节目尚未开播就已经成为焦点。这一次获得了助力值33.686.071万,这样庞大的数据更是有人预测节目最后出道名单中一定会有她。

1.jpg

  不过最近因“虞书欣退赛”上了热搜榜,之后其工作室澄清她并未退赛都是谣言。想想都知道,本身自己热度都已经这么高了又怎会放弃这么好的机会呢。一旦最后成为c位出道前途不可限量。

  回顾一下青春有你第一季,八一八李汶翰作为c位出道后的成功之路就知道能撑到最后一定不亏。

  成功的路不止一条,也许一条路走不通,那就走另外的路。

  出道之后的李汶翰在拍戏的路上越走越远,相比较其他成员,拍戏的资源是不错的。《追球》、《想看你微笑》、《热血书院》中都有他的身影。

2.jpg

  李汶翰的新剧《命悬一线的浪漫》,相比较之前的角色,这一次他担任了男一号,这又是一次新的挑战。

  这部剧是一部青春励志的校园软科幻剧。校园爱情片与科幻片的碰撞,这又是一个创新。男主本是一名歌手名叫刘星语但之后被迫退出了歌坛,摇身一变成了校园男神刘新宇。此次李汶翰倾情演出,演技爆棚可能也源于他这个UNINE队长,蜜嗓主唱的身份。

3.jpg

  之前李汶翰参加青春有你时曾说过自己还是比较渴望舞台的才会来参加这个节目,粉丝们也追随着他到现在,也开始怀念UNINE的舞台了吧,那就快来看看这部剧吧,强烈推荐。李汶翰拍戏和唱歌两不误,因为剧中的舞台会让你想起青春有你时的李汶翰,整个人都是冒着光的。

4.jpg

  不得不说,在剧中这个造型真的是帅呆了。

  下面就是剧中女主前期的造型,是不是惊呆了,不过这也是典型的偶像剧的开头。一头泡面卷,大黑框眼镜的女主千世妍在男主还是歌手身份时就是他的粉丝,在男主变成校园男神之后两人成为了一对男女朋友,在同学面前狠狠的撒了一波狗粮。

5.jpg

  偶像式的恋爱绝对会让你看完就想谈恋爱,从前你是我的光,现在站在你的身边我要努力变成你心中的样子,女主的设定从一开始的懦弱自卑到后面转变成阳光自信。刘星语也因世妍重拾梦想。

6.jpg

  刘新宇和千世妍两人在一起后感情慢慢升温,眼里也只容得下彼此。

  在青春有你出道后,发展的最好的应该就是李汶翰了。虽然现在合体变得少了,但每个人都有着各自的方向。成功的路上可能会遇到很多的挫折,就像李汶翰身为c位的他,现在也出演过挺多的电视剧了,演技也一直在提升,在《命悬一线的浪漫》中他的表现就非常的好,相信这部剧一定会火,同时也会成为李汶翰成功之路上的亮丽的一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春有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