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请就位》明道被待定引争议 网友直呼心疼明道

2019-10-14 09:56: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1日晚,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首播上线。

《演员请就位》明道被待定引争议 (1).jpg

  10月11日晚,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首播上线。由陈凯歌、赵薇、李少红、郭敬明组成的导演战队,以及由明道、炎亚纶、钟欣潼等50位实力派、新生代组成的豪华演员阵容正式与观众见面。在第一期节目中,明道在与陈若轩的对战比拼的《破冰行动》中,被陈凯歌导演遗憾待定,此结果引发网友广泛争议。“陈凯歌没选明道”话题词也登上热搜榜单第一名,热度居高不下,成为本期节目最大意难平。

《演员请就位》明道被待定引争议 (2).jpg

《演员请就位》明道被待定引争议 (3).jpg

  据悉,《演员请就位》的赛制是由50位演员自行选择加入哪位导演的阵营,导演安排组内成员进行表演,并选择留下其中一位演员。明道选择了他一直钦佩的导演陈凯歌,作为节目首发阵容被派出,与同组演员陈若轩合作《破冰行动》的经典桥段。明道在《破冰行动》中饰演反派毒枭林灿,与陈若轩饰演的李飞双双劫持对方父亲,举枪对峙。看到父亲命悬一线时,明道先声夺人的爆发式展现,带出整场戏的紧张氛围。接着,明道凭借沉稳且有层次的表演,自然流畅的情绪变化,短短几分钟内塑造出一个矛盾复杂、独具魅力的毒枭形象。看完表演,赵薇导演对这段表演评价道:“我最喜欢看一个演员根本对素质和实力,明道让我非常相信他饰演的人物和故事,明道很稳,也更压得住。”陈凯歌导演也称赞说,明道真情实感的落泪展现了一个儿子与父亲之间的爱和羁绊,在角色关系上把握得更加准确。

《演员请就位》明道被待定引争议 (4).jpg

  最后,陈凯歌导演选择陈若轩晋级,而明道被待定。陈凯歌在公布结果之后,向明道鞠躬致意,台下“道哥加油”的助威声此起彼伏。明道接受采访时谦逊表示,“我这几年没有什么太成功的事,连我自己都有点看不起我自己了。”对于这个比赛结果,许多网友表示非常遗憾,直呼心疼明道,为他打气加油。当日晚11点,明道发博表达感言说:“很感谢《演员请就位》这个节目,让我能够再一次重新出发,十多年的演戏生涯对我而言是可贵的经验,但也让我一度面对瓶颈。虽然被待定,但对我来说这不是坏事,这次机会我认为很棒,让我正视自己,有勇气去做出改变和突破,尝试更多可能性。希望大家还是会记得,我是演员,明道!”网友们在评论里纷纷表示:“我们期待你的再次归来!”“你是我永远的男一号,加油明道!期待你的表现!”

《演员请就位》明道被待定引争议 (5).jpg

  2005年,明道因饰演《王子变青蛙》单均昊而火遍两岸三地,是全民公认的“初代国民老公”和“霸道总裁鼻祖”。与此同时,“王子”和“霸道总裁”也成为外界给明道附上的标签。明道表示,此番参加节目,就是希望撕下标签,鼓起勇气打破困局。“我会拿出作为专业演员的筋骨,誓死捍卫他引以为傲的演员身份,为的就是不辜负粉丝对我近20年的喜欢。”期待明道峰回路转、逆风翻盘的时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