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邱士纶迷彩套装出席活动 造型感十足释放独特魅力

2020-05-19 15:09: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生代演员邱士纶出席WANGLILING「真实」概念旗舰店开幕式。

  近日,新生代演员邱士纶出席WANGLILING「真实」概念旗舰店开幕式,他身穿粉色迷彩山水套装,内搭星座T恤,颇具造型感。

2.jpg

  据悉,这是服装设计师汪俐伶首度开设正式实体店面,WANGLILING「真实」概念旗舰店以生活中的真实与大自然为灵感,店内处处可见呼应山水弧线流线的造型设计。一同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金马奖影帝李康生、新生代演员陈品儿等。

3.jpg

1.jpg

  邱士纶曾塑造过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荧屏角色。在不久前爱奇艺热播的古装甜宠剧《公子,我娶定你了》中饰演男主慕谨言,“冷面书生”的形象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暗黑者3》、《我的波塞冬》、《小哥哥怕是有毒吧》等作品中不同类型的人物形象在邱士纶的用心演绎之下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好评。另外,由邱士纶主演的另一部剧《三嫁惹君心》即将与大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邱士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