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冯提莫校园星歌声首任评委 造型绝美点评到位

2020-08-10 10:28: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冯提莫贴心点评 同唱校园金曲引人回忆

冯提莫点评到位.jpg

冯提莫同唱校园金曲.jpg

冯提莫校园星歌声首任评委.jpg

  8月7日晚7点,由全民K歌主办的校园星歌声全国总决赛拉开帷幕,冯提莫作为“筑梦官”,首次以评委身份出席。在赛前采访中,冯提莫回顾自己曾经参加类似比赛的经历,称每次比赛都是积累经验、发现缺点的过程,她更建议各位选手不要紧张、做好准备,保持谦逊态度,享受这次音乐之旅。

  减龄造型惊艳全场 动人新曲共颂青春

  活动当晚,冯提莫身着薄荷色泡泡袖上衣及亮片装饰的花朵波浪裙出席,将时下流行的公主在逃风与甜酷牛仔风完美融合,清新靓丽中不乏甜美气息。编发造型在青春底色上更添减龄,也透出温柔感觉。心型耳饰摇曳耳边,闪亮水钻成为整个造型最灵动的点缀,举手投足间更显俏皮,减少了距离感。

  在比赛过程中,作为评委的冯提莫与现场选手共同演绎《青空》,多人声线营造毕业氛围,清澈温婉的词曲将在场观众拉回最难忘的学生时光。随后,冯提莫带来近日炙手可热的新曲《谢谢爱过》,打破其甜美唱腔的常规印象,感情丰沛引人共鸣,将冯提莫在音乐道路上呈现不同风格的决心表现得淋漓尽致。最后,《佛系少女》上线,将现场氛围推至顶点。

  首任评委新体验 温柔到位展示双面魅力

  在赛前采访中,冯提莫表示,首次以评委身份出席歌唱比赛,虽有些许紧张,但责任在身,亦会调整状态,以绝佳面貌进行点评。冯提莫还提到,选手们初入赛场的稚嫩面庞让她忆起早期同样参加类似比赛的自己,因此,在比赛过程中,她将呈现最真实的自己,站在选手的立场,用感同身受作为基础进行点评。

  赛场上,冯提莫的打分标准从投入度、熟悉度及感情充沛程度三个方面出发,表现出她歌手身份的个人魅力及专业素养。点评过程中,冯提莫用其温柔甜美的声线给出评价,在场选手无不表示,这样如沐春风的点评风格让他们倍感放松,缓释了比赛过程中的压力。当有选手因为紧张而发挥失误时,冯提莫不仅安慰了选手,更提出了自己的小建议,循循善诱,稳定选手情绪。

  此次在校园星歌声担任评委,成为冯提莫歌手生涯中的一段宝贵经验,也展现了她温柔与魄力共存的另一面。相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冯提莫将为关注她的乐迷朋友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提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