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孟子义:享受简单,回归最舒适的状态

2020-05-13 11:17: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孟子义《本来生活》杂志一组居家休闲大片释出,去繁就简,用简单的造型,诠释本来生活的意义,回归自在舒适。

   1.jpg

2.jpg

  今日,孟子义《本来生活》杂志一组居家休闲大片释出,去繁就简,用简单的造型,诠释本来生活的意义,回归自在舒适。多套风格服装,用自己的方式诉说不同的故事。

3.jpg

4.jpg

  大片以居家场景和新鲜植物为背景,展现休闲、简单的生活状态。在厨房里穿着卡通上衣,梳着双马尾的俏皮少女、在纱幔前转身浅笑的温婉女性,与橙子调皮互动的元气模样,每一面都是孟子义的无限可能。

5.jpg

6.jpg

  在采访中孟子义表示:忙,就全情投入;闲,就逍遥自在。对于2020不一样的开端形式,她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学会接受和享受,你所有的付出,最终都会回馈给自己。

7.jpg

8.jpg

  2020期待孟子义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与蜕变,也祝愿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最舒适状态的本来生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孟子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