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宇恒演绎氛围感大片 于光影间诠释幻境世界

2021-06-07 22:14: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3日,吴宇恒全新杂志封面大片曝光,演绎属于少年的夏日梦境。

   吴宇恒飞鸟光影大片.jpg

吴宇恒光影氛围感大片.jpg

吴宇恒活力率性.jpg

  6月3日,吴宇恒全新杂志封面大片曝光,演绎属于少年的夏日梦境。封面中,吴宇恒身穿白色毛衣,置身于飞鸟光影之中,氛围感瞬间拉满。

  在曝光的时尚大片中,吴宇恒演绎了多套不同风格的造型,或是摩登酷感的黑色皮衣,尽显少年英气,或是色彩鲜明的运动造型,目光坚定诠释率性活力,亦或是干净清爽的白衬衣,简单利落映衬出满满少年气。变换交错的光影与吴宇恒自在随性的动作完美诠释少年风格,展现出吴宇恒不俗的时尚表现力。

  初露锋芒的吴宇恒现在的工作日程也是安排的满满当当,面对日益忙碌的行程和安排,吴宇恒一直保持着自己的那份沉稳和淡然,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处理好工作中的每一个小细节。正是这样的一份清醒和认真,让我们在这个气质独特的少年身上看到了无限的可能性,期待吴宇恒在未来解锁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宇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