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慧珍助力搜狐新闻雪山行 明星登山队一起向山而行

2021-07-21 16:49: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歌手李慧珍参与了由搜狐官方发起的“搜狐新闻雪山行”活动。

   1.jpg

  近日,歌手李慧珍参与了由搜狐官方发起的“搜狐新闻雪山行”活动。与印小天、夏之光、杨九郎、任重、黄征、周韦彤、关凌一起组成一支明星登山队。大家一同相约位于青海省门源回族自治县境内海拔高达五千多米岗什卡雪山,齐心协力向山而行,将用5天时间直播攀登岗什卡雪峰。

2.jpg

  漫步栈道远望巍峨雪山 依偎观景台赏浪漫花海

  岗什卡雪峰是祁连山脉东段的最高峰,自然风光美不胜收,峰顶常年白雪皑皑,脚下是青青草原和烂漫花海,攀登的同时李慧珍也沉浸于周围美景。为了顺利完成此次活动,李慧珍和多名队员已完成数次拉练,为即将到来的雪山之行,储备经验和体能。身为健身达人,李慧珍也表示:“这次我要再挑战一下,这次的心态就是感受当下的美好。”

3.jpg

  老友相聚攀登 畅聊云海星空

  途中李慧珍也开玩笑表示“感觉自己瘦了好几斤,来这里简直就是减肥。”而和圈内好友相聚,气氛也是非常和谐。不仅和老友黄征一起演唱《奔跑》,和杨九郎表演爆笑《报菜名》。李慧珍自带的旅行小麻将也被大家被评为“最佳”。

4.jpg

  此次雪山行活动,不仅可以向全社会传递一种向上的能量,挑战的精神。通过慢直播等形式,还让大家看到了李慧珍坚持、真实、逗趣的可爱一面。和明星登山队一起传递更鲜活的激情攀登,让尽可能多的人体会到雪山攀登的力量,传递攀登雪山的向上精神,也是这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慧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