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讲段子还是唱歌?薛之谦确认加盟江苏跨年

2016-12-08 11:54:5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最会讲段子的歌手是谁?毫无疑问所有人第一时间会想到的是薛之谦,这位经历了事业起伏的歌手,在过去的一年完成了“网红段子手”的转型。

薛之谦.jpg

薛之谦

  最会讲段子的歌手是谁?毫无疑问所有人第一时间会想到的是薛之谦,这位经历了事业起伏的歌手,在过去的一年完成了“网红段子手”的转型。不过,这枚认真唱歌的Boy,确认加盟江苏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不过,他是讲段子的还是来唱歌?一切皆有可能,观众们拭目以待。

  打捞“金曲”之后 薛之谦又要在荔枝玩“挑战”

  昨日,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薛子谦将加盟荔枝跨年晚会,综艺当红炸子鸡将在江苏卫视完成自己2016年的“谢幕演出”,也算得上他在大型晚会上的一次历练。

  薛子谦强势加盟江苏卫视是因为和江苏卫视有特别缘分,在2016年的34台综艺节目中,薛子谦频频出现在江苏卫视的舞台上,除了在《端午金曲捞》、《看见你的声音》两档节目中和江苏卫视有过深入合作,12月18日江苏卫视即将开播的年末最值得期待明星户外真人秀《我们的挑战》中,他也是常驻嘉宾之一。早前在《我们的挑战》发布会上,薛之谦就表示自己被真实的节目录制吓到,“没想到所有东西都是来真的”。鼓起如此大的勇气参加挑战度如此高的节目,薛之谦也是拼了。

  跨年晚会边讲段子边唱歌?

  近两年多次在各种综艺节目中露脸,薛之谦已经打上了“网红段子手”的标签,他的爆笑段子搭配搞笑性格总是让人忍俊不禁。

  深情款款的“薛氏情歌”一度成为了金字招牌,本想在歌唱道路上一直走下去的薛之谦,遭遇了事业的滑坡。一年来,因为各式段子重新又火了一把,蹿升成综艺咖,但同时也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

  以唱歌出道,以音乐为梦,薛之谦并没有在段子手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他也用颇为励志的方式阐释了不会讲段子的歌手不是好演员这一论题。这次加盟荔枝的跨年晚会,薛之谦究竟是以讲段子为主,还是深情上演“薛式情歌”?敬请期待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