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云翔力压王力宏成“华人区第一帅哥”,鹿晗差吴亦凡32个名次

2016-12-28 23:15: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美国网站TC Candler每年评选的“全球最美面孔100人”于12月27日公布了2016年的最新排行榜。

  由美国网站TC Candler每年评选的“全球最美面孔100人”于12月27日公布了2016年的最新排行榜。

  我国有五位美女上榜,分别是林允(14名)、朱珠(43名)、SNH48成员鞠婧祎(56名)、刘亦菲(79名)、angelababy(83名)

“全球最美面孔100人”2016排行榜.jpg

  你没看错!!“美人鱼”林允力压Angelababy、刘亦菲、鞠婧祎成中国内地最美第一人!

林允.jpg

  除此之外,日本上榜的有3位

  日本的石原里美第6,桐谷美玲第38位,AKB48岛崎遥香第92位~

日本的石原里美第6,桐谷美玲第38位,AKB48岛崎遥香第92位.jpg

  周子瑜排第8名,成台湾地区唯一入选者!!

  第一名则由英国模特卓丹·邓夺得,排行第5的模特戴兰·布隆多她今年只有15岁!

  韩国共有12位女星上榜~~其中,思密达女神郑秀妍49名,宋慧乔第98名。(这是马上就要被挤出榜单的节奏呀)

  连续两年登顶冠军的韩国女星林珍娜(NANA)此次排名第3!

  就问你们服不服吧!!?

“全球最美面孔100人”2016东亚排行榜.jpg

  全球最帅100人男星排行榜也出来了!!~

  入选的韩国籍男艺人:第2名:BIGBANG-太阳 第12名:Super Junior-始源

  第16名:BIGBANG-T.O.P 第36名:WINNER-MINO 第44名:EXO-KAI

  第52名:2PM-泽演 第55名:防弹少年团-柾国 第60名:防弹少年团-V

  第65名:李敏镐 第73名:JYJ-金在中 第90名:Block B-U-Kwon 第99名:Super Junior-东海

“全球最美面孔100人”2016全球最帅100人男星排行榜韩星.jpg

  排名第一的是荷兰演员米契尔•哈思曼,贝克汉姆排名第17,抖森第十,莱昂纳多54名

  华人明星:中国台湾的高以翔排名第7,王力宏第48,吴亦凡排名28,鹿晗第69。

  高以翔荣登华人区帅哥第一名!!!

高以翔.jpg

  高以翔的确很圈粉,性格爽朗、腿长“一米八”,长相成熟帅气,在这一榜单也是秒杀众小鲜肉!讲真,高以翔是真帅!

吴亦凡.jpg

鹿晗.jpg

  鹿晗差吴亦凡32个名次!!为什么没有吴彦祖和彭于晏??

  你们觉得男女最帅/最美排行榜合理吗?

来源 头条号:八卦掌门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