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穆雅澜就喊麦事件致歉:无知 不理智 很幼稚

2017-03-22 00:16:5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穆雅澜通过微博就“喊麦”事件向公众致歉,并表示因为自己的冲动鲁莽,给大家带来了不好的影响。

网红穆雅斓.jpg

网红穆雅斓

穆雅斓喊麦红到国外.png

穆雅斓喊麦红到国外

穆雅斓道歉.jpg

穆雅斓道歉

  3月20日晚,穆雅澜通过微博就“喊麦”事件向公众致歉,并表示因为自己的冲动鲁莽,给大家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并称“一直我都以恶搞的搞笑风格出现在大家面前,我当时没有意识到这件事是不能够以恶搞的形式表现出来的。”

  此前,穆雅斓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抵制萨德向乐天喊麦的视频,大致内容就是拒绝韩国的一切东西。她的本意可能是想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但视频里面过于粗俗的语言,不少人纷纷举报她有损中国国民形象。视频也很快冲上热搜,被韩国的媒体关注转载,引发极大争议。

  目前,穆雅澜通过微博书面道歉,近些天一直反思检讨,并诚恳表示“错了就是错了,没什么好狡辩的“。网友们纷纷表示:“爱国途径万千条,希望你以后也注重言论。”也有人表示同情:“感觉本意是好的,就是方式不太对。”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