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莱昂纳多悼念《不一样的天空》凯兹:最好的妈妈

2017-03-31 00:07:1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认识她、喜欢她作品的人们,都会永远记住她可爱的个性和超乎寻常的天赋,在这个悲伤的时刻,愿用我的思念和祝祷陪伴她的家人。

凯兹的女儿公开了其去世消息.jpg

凯兹的女儿公开了其去世消息

莱昂纳多与凯兹合影.jpg

莱昂纳多与凯兹合影

  据国外媒体报道,因《不一样的天空》为观众熟知的演员达尔莱尼-凯兹(Darlene Cates)于上周日去世,曾在片中饰演“小儿子”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在facebook上发文悼念。

  本周二,莱昂纳多在facebook上表示“认识她、喜欢她作品的人们,都会永远记住她可爱的个性和超乎寻常的天赋,在这个悲伤的时刻,愿用我的思念和祝祷陪伴她的家人。”并且称赞其“是我见过的、演得最好的妈妈,我很有幸曾经有机会跟她合作。”

  1993年,莱昂纳多曾经在电影《不一样的天空》中扮演凯兹的儿子。而凯兹广受好评的角色,正是《不一样的天空》里的“妈妈”。该片由约翰尼-德普饰演长子,他在父亲去世以后承担起照顾肥胖症母亲(凯兹饰演)和智障弟弟(莱昂纳多饰演)的责任。

  也正是因为在该片中的表演,莱昂纳多赢得了第一次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提名。此后,他还曾三次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并最终于2016年凭借《荒野猎人》最终赢得该奖项。

  该报道中指出,作家皮特-赫奇斯(Peter Hedges)根据自己的小说改编了《不一样的天空》电影剧本,因为看到凯兹在脱口秀节目中的表现,而发掘她出演片中的母亲角色。此后,凯兹分别于1994年、1996年在众多电视剧里演出。

  据此前报道,凯兹曾经在2012年《Dallas Morning News》的采访中表示自己瘦了很多,并且渴望回归荧幕,做回表演的老本行。当时64岁的她表示,2010年12月至2011年11月之间,自己几乎都在医院里度过,经历了4次手术、3次跨过鬼门关,也因此减掉了近250磅的重量。

  另据悉,凯兹的女儿在facebook上公开了母亲去世的消息,表示她在上周末的睡梦中离开了。“让我们感到欣慰的是,她不会再感到痛苦,并且能够在上帝的怀抱中,与我们的救世主一起快乐的共舞(跳舞是她最喜欢的事情)”。陪伴凯兹度过最后时光的,是她的丈夫罗伯特(Robert) ,以及三个孩子three雪莉(Sheri)、马克(Mark) 和克里斯(Chris)以及四个孙子。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