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千玺鹿晗热巴童菲 在王者荣耀里他们最像谁?

2017-05-12 09:03: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年轻又帅气的千玺,在王者荣耀里自然最像只有活动时候才能买到的人民币玩家“橘右京”。

   易烊千玺.jpg

  易烊千玺&橘右京

  年轻又帅气的千玺,在王者荣耀里自然最像只有活动时候才能买到的人民币玩家“橘右京”。一身帅气的白衣,冷峻的面庞,武力值超高,用来形容充满活力的千玺再适合不过了。

鹿晗.jpg

  鹿晗&李白

  很多网友都觉得鹿晗像李白,前几日五五开黑节,他也实力cos了一把李白,相似度百分之百。李白外表柔弱,可是实力很强,虽然偶尔会坑队友(邓超),但是关键时刻还是可以救命的。

迪丽热巴.jpg

  迪丽热巴&露娜

  有着标准新疆美女长相的迪丽热巴和王者荣耀里的露娜 最相似不过了。露娜的人设也与跑男里的迪丽热巴十分 雷同,身为团队的“法师”和神助攻与对方比拼也是分 分钟Double Q。

童菲.jpg

  童菲&大乔

  有颜又性感可以用来形容童菲,也可以用来形容大乔。据说大乔是童菲最爱的角色,也是和童菲最像的人物。腰细腿长,心地善良,在团队中起到辅助作用,也被称为“万能的大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