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土味传情加实力男神,明道到底好在哪?

2018-06-11 15:14: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一个横跨次元壁的娱乐圈“千古绝对”横空出世,冲上微博热搜榜,难倒了一众网友。

  近日,一个横跨次元壁的娱乐圈“千古绝对”横空出世,冲上微博热搜榜,难倒了一众网友。

  事情缘起于某网友在微博po出“陈道明道明寺明道”的上联,并求助于广大网友。看似三个名字简单的叠加,却需要同时满足四个条件:

  条件一: ABC BCD CB

  条件二:平仄平 仄平仄 平仄

  条件三:人(主语)地点(状语)动词(谓语)+名词(宾语)

  条件四: 真人名 虚构名 艺名

1.jpg

  而明道本人也在微博机智回应,以一个表情从容应对。

2.jpg

  真性情的生活方式 明道的“理所当然”

  生活中的明道,是一个很重情义的人。只要是他认可的朋友,便会在日常生活中潜移默化的帮助对方。对于明道而言,“情义”早已融入常态,是一种不需要刻意表达的情感。

3.jpg

  明道的“理所当然”还体现在他的孝顺,对于他而言,人生就是不断的重复一到六岁,家人的彼此陪伴便是最好的礼物。而给予家人足够的空间,满足他们想要的生活,才是孝顺的根本。

  16年,有媒体拍到明道身着朴素的白T,在雨中撑伞帮妈妈卖地瓜。有人认出来想合照,明道愉快的答应,并且笑说:“要拍照是不是,帮我妈妈买个地瓜吧”。明道的这一举动被广大网友盛赞“孝顺”、“亲民”、“接地气”!

4.jpg

  明道眼中的世界是简单的,一切情感、善意的抒发都是理所当然。在某些特定情况下去讨论真理,追求真理的过程没有对错,而这个过程中产生的压力,是你必须承受的,不应该依赖任何人。这便是成长的磨炼,而成长的前提是独立。

5.jpg

  曾经的青涩少年蜕变成如今的魅力绅士,明道用他的蜕变传递给观众什么是“成长”,带给观众对于生活无限的可能。

  接地气的偶像男神,明道的“诠释生活”

  说起明道,上一次出现在观众的视野里,是他去年主演了徐静蕾导演的新作《绑架者》,在其中塑造了一个亦正亦邪的双面角色。明道用沉淀多年的精湛演技诠释了天使与魔鬼的双面属性,让观众臣服于角色本身魅力的同时,大呼惊喜。

6.jpg

  近些年的明道早已不是当年的偶像剧王子,在尝试多种角色呈现的同时,更加积淀了自己对戏剧的理解和对演技的磨炼。无论是厚重的历史古装剧还是悬疑的警匪剧,明道都以专业的素养和融于角色本身的质感,突破了观众对于他固有的认知。

  明道的脱变不仅在于他对演戏的理解,举办音乐会、出品并主持《跟着明道趣旅行》,音乐、主持、电影、真人秀、出书甚至配音,明道在娱乐圈的每个领域遍地开花,每一次转型都获得了观众极大的肯定,在诠释演员身份的同时,明道也在尝试着更多的可能。

7.jpg

  如果说05年的明道还只是你心目中的“青蛙王子”,现如今的明道早已在人生旅行的征途上跨过一片又一片山海。

  正如《见字如面》中,明道以诵读者的身份演绎沈从文的情书。酥软的声音直达人心,深情细语款款而来。当年意气风发的少年,早已经过岁月的洗礼,蜕变成一位生活的践行者以及真正的绅士。这便是明道想传达的“成长与人生”!

8.jpg

  据悉,由明道、吴磊、梁家辉、刘嘉玲主演的大型魔幻巨制《阿修罗》即将在暑期档7月13日登录全国院线,明道在戏中饰演医生一角,一席网袍配以寥寥白发,眉宇间尽显隐士高人的深邃质感。让我们不得不期盼这位蜕变的魅力绅士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9.jpg

  明道给予我们的,不仅仅是一部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和无畏探索的冒险征程。更是一种对于生活真切洒脱的态度,以及探索人生更多的可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明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