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和伟再挑男主,一样的配方拥有不一样的“男人味”

2018-05-03 16:10: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被身边朋友安利,入了于和伟和李小冉的新剧《下一站,别离》的坑,该剧定位都市情感轻喜剧,幽默诙谐的同时又结合当下情感问题

  近日,被身边朋友安利,入了于和伟和李小冉的新剧《下一站,别离》的坑,该剧定位都市情感轻喜剧,幽默诙谐的同时又结合当下情感问题,有笑点也有痛点,有意思更有意义。于和伟在其中精彩演绎遭受两次婚姻失败的“爱无能”患者,其“闷骚”的反差萌也成功吸引大批“叔控”。

于和伟再挑男主.jpg

  在《下一站,别离》之前,于和伟与刘涛已成功合作下一站系列之《下一站婚姻》,于和伟还凭借对龚剑的出色表现而荣膺“第17届华鼎奖当代题材最佳男演员”奖。“下一站”系列聚焦都市熟男熟女爱情及婚姻问题,以不同的人物角度,诠释了不同层次的婚姻话题。

  《下一站婚姻》中的龚剑属于精干、有魄力的事业型男人,更有前特种兵阳刚、正直不阿的正向气场。由于多年来的特种兵生涯无法顾及家庭被妻子主动要求离婚,而在其事业创收的路上,遇见了丢失孩子的邓草草,并对她进行过不少帮助。不仅帮她找回了孩子,还帮她将因失散多年性格变得极尽顽劣的孩子调教的乖巧懂事。两人最终在磕磕绊绊中相互依赖,共同踏入婚姻殿堂。

于和伟剧照.jpg

  正在播出的《下一站,别离》中,秋阳是个惧怕婚姻的公司总裁,表面上看也相当富有亲和力。由于公司面临资金危机,秋阳的再婚成为了解决危机的“救命稻草”,两次离异让其早已对爱情绝缘,秋阳随机应变与盛夏达成了契约婚姻,却在日常摩擦中产生了真情。

剧照.jpg

  看似相近的角色定位,于和伟却有着完全不同的人物诠释。在塑造龚剑时,于和伟身手敏捷、CS比武时气场全开,拥有着刚柔并济的男性荷尔蒙。

1.jpg

  酷酷的外表下有一颗温暖的心。邓草草感冒发烧要开车去找孩子,龚剑劝说无果转身走掉,最后还是不放心就骑摩托在后面跟着,成功塑造了一个外冷内热的“暖水瓶”形象。

2.jpg

  面对感情也是直来直去,令人肾上腺激素飙升。

3.jpg

  在对秋阳的塑造时,添加了喜剧元素,人物性格更加丰满。虽然对婚姻爱情望而却步,耿直毒舌还很话痨,偶尔也显露“钢筋直男”属性,完全不解风情。盛夏因为杨柳的出现,想引起秋阳注意,特意变装打扮,结果换来了秋阳杠铃版的“嘲笑”

4.jpg

  但其对待生活幽默积极的态度,以及对“同居妻子”盛夏的尊重和照顾,又凸显出暖萌可爱。不仅为盛夏分析感情张罗为其找真爱,“相亲”之前还帮盛夏整理服装,莫名有种嫁女儿的感觉。还为盛夏解决工作上的问题,这句“真是为你操碎了心”也太苏了。

5.jpg

6.jpg

  但是因为秋阳的“爱无能”病症加上两任前妻的轮番到访,观众也是为他和盛夏的感情进展操碎了心。因为第二任前妻放了为约会充分准备、充满期待的盛夏两次鸽子,气得观众都想掀桌。

7.jpg

  好在第二任前妻并未对秋夏cp关系构成太大威胁,二人关系也不负众望的近了一些。秋阳也放出撩妹绝招,在酒吧弹唱经典情歌,盛夏在台下秒变迷妹。偏偏这个时候,第一任前妻杨柳惊喜现身。

8.jpg

9.jpg

  在得知杨柳十年前决绝的选择离婚是因为得了重病不想拖累公司刚刚起步的自己,秋阳在出租车上红了眼,表现出的纠结、痛苦、内疚,也是让人心疼。

于和伟剧照1.jpg

  基于过去的感情,秋阳对杨柳似乎担起了一种责任,却也疏远了与盛夏的距离,让观众既着急又虐心,不少网友心疼盛夏纷纷“劝离”,而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可以理解秋阳的内心矛盾。无论怎样,能将观者的情绪带入的恰如其分,就是演员对角色最好的诠释。

  于和伟在“下一站”系列中诠释不同的内涵故事,示范了两种不一样的“男人味”,一样的配方却发酵出了或令人为之着迷,或令人为之折服的独特魅力。在饰演龚剑时,于和伟曾直言“拍完戏会想谈恋爱”,而对于秋阳,于和伟也有了更加深层次的体会,他说:“多给爱情一些机会,去包容,别太苛刻,因为感情是相处而来的,去经历很重要。”于和伟以诠释角色多样化的初衷,一直做好演员“本分”,在提及角色反响时,于和伟说道:“演员不应该被束缚被捆绑,那是绑架,我要适应,去归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和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