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易烊千玺换新发型!民国半丸子头造型少年感十足

2018-06-19 16:36: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易烊千玺更新微博,教大家“晒”粽子,并送上暖心祝福。图中的他身穿《艳势番之新青年》剧中戏服

   易烊千玺晒粽子.jpg

  近日,易烊千玺更新微博,教大家“晒”粽子,并送上暖心祝福。图中的他身穿《艳势番之新青年》剧中戏服,一本正经地对着灯光花式“晒”粽子,这波操作也是脑洞大开。除此之外,首次正式曝光的刘海和半丸子头造型,以及别出心裁的千纸鹤粽子更加吸引眼球。

  刚出关的易烊千玺在《长安十二时辰》拍摄完毕之后,立马就赶向了《艳势番之新青年》剧组进行紧张的拍摄中。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主要讲述了清末民初时期,皇亲贵族组成的秘密组织“艳势番”是一个特殊的宫廷护卫组织,易烊千玺在剧中饰演勇敢正直、阳光纯净的少年“阿易”。

  此前在《长安十二时辰》里永远是无刘海束发造型的李泌,在《艳势番》中终于“扬眉吐气”一把,梳起了刘海,还扎着半丸子头,在夏天看来非常清爽帅气,粉丝也纷纷大呼“很英气的漂亮”。千玺此次曝光的造型仍处在少年时期,据悉阿易后面还将成长为一个军人,也更加期待千玺接下来在这部剧中不同感觉的多样造型了。

  另外每年端午节,易烊千玺都会在微博例行“晒粽子”与粉丝们的互动。在昨晚易烊千玺就发布微博故事“埋下伏笔”预告,视频中千玺本人并未出镜,而是拍摄了一段自带背景音乐,卡点精准的视频,展现包粽子所需的各项材料。易烊千玺的微博故事也引来众多网友围观,“大佬卡点很厉害了”“这是两只很有想法的粽子”。

  而前天晚上千玺还在微博故事里晒粽子的半成品,今天就晒出了精致千纸鹤造型的粽子,这波与粉丝的互动也是很暖心了。千纸鹤是易烊千玺的粉丝名称,这也不是千玺第一次为千纸鹤准备惊喜,此前他就在17岁生日会上给粉丝们亲手准备手写卡片。尽管行程繁忙,易烊千玺对待粉丝一直如此贴心,让人点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易烊千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