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获华鼎奖最佳女配角称:“活在角色中,然后去拼命!”

2018-11-12 11:37: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钧甯红毯造型一身深v白色礼裙亮相,腰侧身的水钻设计仙气十足,长发披肩温柔知性

   张钧甯华鼎奖获奖1.jpg

  第24届华鼎奖于近日在香港举办,众多明星都盛装前来,在服装和造型上都花了不少的心思,当晚变化两套造型的张钧甯,优雅精致,实在让人印象颇深,领网友大呼:“果然气质很重要。”

  张钧甯红毯造型一身深v白色礼裙亮相,腰侧身的水钻设计仙气十足,长发披肩温柔知性,一举一动都十分让人心动,分分钟就穿出了高级感,想感叹一句:“仙女下凡辛苦了。”然而转过身来,后背的设计也可以说十分的用心,这个“美背杀”可以说再次放送了一波福利啊。

  这次的华鼎奖颁奖晚会,张钧甯凭借《虎啸龙吟》柏灵筠一角获得最佳女配角奖,共同提名的演员实力不容小觑,这更证明了她的演技收获了肯定。张钧甯领奖时身穿金色亮片式的礼裙,台上的灯光照下,令她站在台上神采奕奕,裙摆开叉,一双若隐若现的长腿十分吸睛,小姐姐不光是颜值在线,颁奖时所说的一番获奖词,更是证明了她对演员这个职业的热忱和态度:“今后一定会沉下心来,活在每一个角色里面,然后去拼命。”

  张钧甯继《虎啸龙吟》后,还有很多作品见证了她的成长,《温暖的弦》《如懿传》都在不断的进步中,不浮不躁,踏实前行,这个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钧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