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立农再登时尚杂志封面 明媚生机邂逅春日活力

2019-04-01 11:08: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陈立农登上LEON男人风尚杂志的四月刊封面人物

   陈立农 盎然明媚向阳而立.jpg

陈立农 灿烂笑容扑面.jpg

陈立农 满满少年感.jpg

  近日,陈立农登上LEON男人风尚杂志的四月刊封面人物,明亮色调唤醒慵懒,满满少年感演绎春日的自在生活。

  时尚大片中,陈立农时而随意倚靠栏杆,穿梭于坊间寻找春天的气息;时而惬意窝在房间,沉浸于自己的舒适天地;时而淘气地在台阶上展示自己的动感魅力,挡不住的青春洋溢。在丰富色彩的呼应下,农农嘴角的笑容更显灿烂。满屏的少年感扑面而来,画面的每一个细节都让人被快乐与开朗感染。阳光又大胆的色彩搭配,不仅让人感受到了春日的勃勃生机,更是将农农优越的身材比例展露无遗。

  明媚盎然,向阳而立,春日的美好不言而喻,而陈立农也在这个春天种下前行的希望。由他担任男主角的首部电影《春江花月夜》日前正在热拍!他将在其中饰演善良单纯的书生王子进,首次在大荧幕挑起大梁,期待演员陈立农的惊喜亮相!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立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