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志玲白色连衣裙优雅亮相 温柔谦逊与粉丝合影

2019-04-01 12:03: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林志玲在香港出席品牌活动。她身着白色简约修身连衣裙,完美身材展现淋漓极致。

   林志玲白色连衣裙优雅亮相 温柔谦逊与粉丝合影2.jpg

  近日,林志玲在香港出席品牌活动。她身着白色简约修身连衣裙,完美身材展现淋漓极致。带着标志性的甜美微笑,向围观粉丝主动打招呼,温柔可人,优雅大方。林志玲出道多年,始终如一的谦逊,爽快满足现场粉丝要签名与合影的请求,与粉丝合影时主动半蹲,在众多网友秀出的照片中女神气质十足。

  林志玲表示只会在香港短暂停留,最近她忙于慈善公益活动,关注山区患有心脏病和罕见病儿童。她透露至今已花八位数人民币用于救助儿童,数字高达自己财产的一半。其实多年来,林志玲始终坚持为慈善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2013年,林志玲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发起“筑巢行动-志玲姐姐儿童之家”项目。截止至2018年,“志玲姐姐儿童之家”项目受助地区涵盖五个省份,捐助建设十所小学,项目捐助总金额达五百万,林志玲个人捐款超过一千万。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实现了读书的愿望。林志玲也亲力亲为,每年都会前往云南、内蒙古等地看望孩子们,探访小学筹建情况。并且“志玲姐姐筑巢项目”还持续五年捐助中国偏乡校舍及净水设备,关注孩子们的身体、生活健康。

  作为关注慈善的艺人典范,林志玲的慈善公益事业获得了公众的广泛认可。2018年林志玲荣获第十五届中国慈善榜“年度最具影响力明星慈善家”称号就是很好的证明。她更是入选《富比士》亚洲2018慈善英雄榜前四十名,成为其中唯一上榜女性艺人,捐款数额超过160万美金!

  优秀的偶像是粉丝的榜样与标杆,为大众带来正能量。林志玲不忘初心,用自己的行动温暖世界。期待她未来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志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