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洋新剧军装造型首曝光 再穿军装霸气回归英气逼人

2019-04-19 12:02: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此次曝光的定妆照中,杨洋的军装造型无疑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杨洋特战荣耀.jpg

  由耀客传媒、磨铁娱乐、悦凯影视、星煜传媒联合出品的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特战荣耀》日前曝光了一组主演杨洋的定妆海报。该剧由徐纪周执导,杨洋主演,自筹备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此次杨洋再穿军装,同样引发了网络热议。

  军艺毕业生重回军旅 展铮铮铁骨再沐荣光

  《特战荣耀》讲述了燕破岳(杨洋饰)从一名技能突出,却与集体格格不入的“兵王”,在严酷环境与艰巨任务的捶打之下,逐渐融入群体,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武警特战队员的热血军旅故事。

  作为军艺毕业生,杨洋此次出演军旅题材电视剧,也是达成了杨洋多年以来的心愿,能够在荧屏展现新时代军人的铮铮铁骨,既是杨洋作为演员的希冀,也是他作为军人的初心。

杨洋军装照.jpg

  再披军装英气逼人 昔日兵哥哥霸气回归

  此次曝光的定妆照中,杨洋的军装造型无疑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与十年前在军艺的军装照相比,此次杨洋再披军装,霸气满分。从少年成长为男人,不变的是那份赤子之心,再度穿上军装的杨洋还是一样挺拔帅气。

  定妆照一经曝光便引发热议,网友直呼“兵哥哥好帅”、“A到爆”,反响十分热烈。也有不少网友说穿军装的杨洋一直是心中的“白月光”,此次昔日兵哥哥霸气回归,相信演员杨洋会在剧中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