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昊然2020首刊开年双封面 时尚表现力突出获认可

2019-12-31 10:21: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刘昊然近日登上《时装男士》2020开年刊双封面,深蓝色橙边皮质西服搭配同色休闲牛仔裤

  刘昊然时装男士7.JPG

  刘昊然近日登上《时装男士》2020开年刊双封面,深蓝色橙边皮质西服搭配同色休闲牛仔裤,手指卷起拟作望远镜,童心未泯;纯白色西服套装内搭荧光色印花衬衫,双臂随意伸展倚墙而立,眼神清澈。双重风格随意转换,展现不俗时尚表现力。此前曾以「见风」为主题发行写真的刘昊然这一次再度在杂志开年刊的重要月份与风结缘,且听风吟,静守己心。

刘昊然时装男士8.JPG

  今年有着高产出的刘昊然除了杂志封面数量众多,质量也值得一提。不仅拍摄风格多样,相比往年的时尚表现也有了更多的突破。在《嘉人》6月刊的封面中,他打破清爽少年的框架,大胆尝试妖孽烟熏妆,获得一众好评;而7月刊的《睿士ELLEMEN》刘昊然挑战油头造型,让人看见了他的别样一面;9月他携手日本国宝级摄影师上田义彦,首次体验无修片直出大片,为大家展现了一位意气风发的清爽少年。

刘昊然时装男士9.JPG

  过去一年里,每次都能带来新惊喜的刘昊然也因此收获了越来越多的认可。期待新的一年里,能够看到他继续突破自我,为大家呈现更多更出色的作品。由刘昊然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即将在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与秦风3.0相约影院,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昊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