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紫出席百花奖闭幕式 芥黄阔肩袖长裙优雅高贵

2020-09-27 12:09: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6日,杨紫现身郑州,受邀出席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2020-09-26 152559.jpg

2020-09-26 153108.jpg

2020-09-26 174446.jpg

  9月26日,杨紫现身郑州,受邀出席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一袭芥黄V领阔肩袖长裙,缎带低马尾搭配精致高级珠宝,优雅贵气。置身于幽静竹林之境,一颦一笑间释放出神秘浪漫的动人气质,宛如藏匿在竹林秘境的出逃公主。

  随后,#杨紫芥黄阔肩袖长裙#还登上微博热搜,被网友称赞状态非常好,这次的造型也非常美。

  在前一天的提名表彰仪式上,杨紫则选择了一身雪纱白拽地长裙,层叠交叉的轻纱缠绕在颈畔,勾勒出迷人线条,清新灵动,仙气十足。当天杨紫凭借电影《烈火英雄》中“王璐”一角,获得百花奖最佳女配提名。杨紫在拿到提名证书时表示:提名已经很开心,这个角色是献给爸爸的一份礼物,希望能够拍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虽然遗憾落选,但是提名即肯定,也相信杨紫接下来会给我们带来更多好的角色和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