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子文登权威榜单二月影响力女演员,多部作品即将播出,值得期待!

2021-03-11 15:28: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3月8日国际妇女节的度过,“她力量”一词也成为了近期人们在生活中所谈论的焦点。

   王子文.jpg

  随着3月8日国际妇女节的度过,“她力量”一词也成为了近期人们在生活中所谈论的焦点。以女性视角为主题,围绕着她们的生活和思维进一步深耕和发散的方式,更成为了近期影视、综艺等内容创作、发展的新趋势。

  在人民日报数字传播的二月影响力女演员中,王子文在商业价值、专业热度、关注热度、美誉度等多项排名都位居前列,夺得了综合排名的第四名。

  在二月影响力女演员的评语中提到:王子文跳出舒适区勇于挑战自己。近期湖南卫视热播的综艺《怦然再心动》正是王子文首度以常驻嘉宾的身份参与真人秀综艺节目的录制。节目顺应了近期热议的“她力量”一词,将熟龄艺人与大火的恋爱综艺模式相结合,以更加全面的视角来深刻认识五位事业有成的成熟女性。王子文跳脱出之前的舒适圈,首度将真实的自我展现在观众面前。她凭借独树一帜的恋爱观点、坦率真诚的性格以及与男嘉宾吴永恩的高甜相处模式,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和支持。

  很多人都是通过曲筱绡这个角色认识了演员王子文,她最初给人的印象也是透着精灵古怪的一位元气少女。因为角色塑造的极其成功,所以很多观众都把这个角色和王子文本人混为一体。在节目中,王子文也曾说过:“很多人觉得我就是曲筱绡那样的,但其实不是。”在节目中她让大家看到了完全颠覆的印象。长发加持的王子文笑起来温柔又治愈,不笑的时候又是一种清新优雅的样子,性格更是酷意十足,帅气的很,一点不做作...都市时尚、灵动优雅的她对于两性关系的思考和相处、如何迎接一段新的感情,也让屏幕前的每一位观众更加关注。

  在影视方面,去年王子文有《我和我的家乡》、《了不起的儿科医生》、《阴阳师之晴雅集》这三部作品接连播映。在《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一剧中,成功解锁了行业剧的版图,她饰演的菜鸟医生焦佳人让我们看到了医生与病患间的故事与温度;电影《阴阳师之晴雅集》王子文再次涉足了古装的领域,王子文饰演的长平公主,神秘莫测,让人过目难忘,优秀的演技赢得了许多观众的眼泪:《我和我的家乡》一剧王子文演绎机敏伶俐又傲娇的杰西卡,把握着合适的尺度,以喜剧的基调讲述治愈人心的温暖故事。

  在王子文近期的待播作品中,电影《温柔壳》聚焦精神孤独患者的内心与情感世界,是一部极具人文关怀的电影。另外两部待映电影:《她杀》一部是由曹保平执导的犯罪悬疑片,与黄轩搭档;《三体》为中国科幻文学史上的里程碑,王子文作为灵魂人物贯穿全篇。两部影视剧不论是制作班底还是合作演员阵容,都是一流,妥妥的开挂!

  可以看出,王子文一直在尝试各类不同的角色,不自设框架,也不想让观众将自己定型。此次参与真人秀的录制更是一次很成功的尝试。节目中,还原了真实生活面貌的王子文比之以往更加鲜活生动,褪去演员光环的她,以勇敢自爱的普通人身份向观众展示自我。看惯了以往荧屏上的她,大家对这样率真自在的王子文更加感兴趣,期待她能在节目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