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采洁分享游牧别的城市巡演视频 将登跨年晚会共同迎接2022

2021-12-29 11:42: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郭采洁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她在自己的线下Livehouse巡演《游牧别的城市》昆明站演唱《我有一颗苹果》的现场视频

   海报.jpg

  近日,郭采洁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她在自己的线下Livehouse巡演《游牧别的城市》昆明站演唱《我有一颗苹果》的现场视频,配文“戛然而止的深圳,让游牧别的城市从今天开始倒数道别”。视频中的她在舞台上插下套马杆,从浅浅呢喃开始,牵动起观众的情绪,跟随她一起在音乐里感受来自草原的气息。

  此外,“2021最美的夜跨年晚会”也官宣了郭采洁将作为表演嘉宾,陪大家度过2021年的最后一个夜晚。从海报中可以看到郭采洁自己对于2021年的总结以及对2022年的期待,“音乐是2021的灵感,热烈是2022的期待,每一刻因为很幸福,所以很感谢。”出道十四年,郭采洁既有脍炙人口的《答案》、《我的未来式》等歌曲,也有风格鲜明的专辑《Vol.13-1986数羊》,12月15日还发行了新歌《2.Oak(二月的橡树)》,不禁让人期待她会在跨年晚会上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表演。

  由于各方面的因素,昆明意外成为《游牧别的城市》线下巡演2021年的最后一站,但郭采洁也在微博表示2022年巡演将会重启,游牧的脚步将迈向何方,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采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