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民的名义》高开低走 更新18集其中15集在吃饭

2017-04-09 23:28: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笔者依然认为《人民的名义》是一部首开历史先河的反腐剧,尺度之大,台词之犀利前所未有。

   1.jpg

  笔者依然认为《人民的名义》是一部首开历史先河的反腐剧,尺度之大,台词之犀利前所未有,说出了大家心里想说而没有渠道去说的心里话,热血青年无不扼腕抵掌,这个从开播豆瓣9.1的评分可以看出来,正因为对这部剧的热爱,期待值之高才有了18集后的失望。

  情节拖拉

  前2集雷霆万钧,贪官落马,侯勇影帝级的表演圈粉无数,但后面16集基本没有任何进展,既没有看到反腐的雷厉风行,也没有看到反腐斗争的举步维艰,步步惊心。反而是一直在吃饭,侯亮平在家做饭给包子吃,侯亮平去汉东给反贪局员工做饭,侯亮平去庄园吃饭,侯亮平去高育良家吃饭,沙瑞金和陈岩石吃饭,郑西坡和郑胜利一直在吃饭,所有的剧情不是在吃饭就是在去吃饭的路上,16集就说了一个事情,包子电话举报李达康老婆变成了包子当面举报李达康老婆。

2.jpg

  不合常理

  一个省公安局局长会为了取悦一个和省委书记相熟的人跑去给他挖地?这智商情商得有多低才能干出这事?可能是剧情的需要,为了突出外逃官员的穷困潦倒,丁义珍在美国生活困苦,一个巨贪会没有财产转移?他完全可以用他手里的把柄运筹帷幄,活得潇洒自如。拆迁也比现实生活中要温柔的多,还给钉子户发早餐,这是我见过最文明的拆迁。最高尚的警察了。

3.jpg

  画蛇添足

  为了迎合90后00后的年轻观众,特意加了郑胜利这条线,引入水军,微博等社交属性,简直就是全剧最大的败笔,与剧情毫无干系,人物也不讨喜,看到他们两口子就想跳戏。

  18集后豆瓣评论回落到了8.7分,我希望后面能有大反转,狠狠的打笔者的脸。毕竟爱的深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