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厚积薄发荧屏形象百变!陈亦飞首挑古装剧大旗引瞩目

2016-12-08 10:32: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继《你好乔安》热爆2016荧屏之后,实力派型男演员陈亦飞以大势之姿在预定爆款IP剧《莽荒纪》中担演重要角色,自9月初该剧开机以来随剧组转战新疆、云南、象山等地,虽辗转辛苦却也甘之如饴。

陈亦飞《莽荒纪》造型.jpg

陈亦飞《莽荒纪》造型

  继《你好乔安》热爆2016荧屏之后,实力派型男演员陈亦飞以大势之姿在预定爆款IP剧《莽荒纪》中担演重要角色,自9月初该剧开机以来随剧组转战新疆、云南、象山等地,虽辗转辛苦却也甘之如饴。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陈亦飞首次挑战出演古装剧,且戏份十分吃重,引发业内外广泛瞩目,一众迷弟迷妹也纷纷表示万事俱备,只待“舔屏”古装男神版的“地球先森”了。

陈亦飞角色张力十足.jpg

陈亦飞角色张力十足

  陈亦飞自小在美国长大,现代时尚感十足,而纵观他出道以来的影视作品,可谓形象百变,除了年代剧之外,多以现代都市剧为主,此番出演《莽荒纪》是陈亦飞首次挑起古装剧的大旗,也让人对这位“时尚先生”的古装造型猜想纷纭。其实早在开机仪式上,陈亦飞便以束发的戏服造型亮相,一袭黑色大氅加身自带气场,衣饰精致华美格外吸引眼球,再加上帅气逼人的面容,对此网友纷纷点赞:“地球先森果然是荧屏百变生,不光现代时尚驾轻就熟,hold住古装也是分分钟,大爱!”而在随后陆续爆出的片场花絮来看,陈亦飞在剧中的武力值也是爆表,刀和弓箭都是信手拈来,角色也不乏厚重和广跨度,让人期待值更是大涨。

陈亦飞首次挑战古装剧.jpg

陈亦飞首次挑战古装剧

陈亦飞水中舞刀.jpg

陈亦飞水中舞刀

  截止今日,陈亦飞在《莽荒纪》中的具体角色仍处于“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让一众剧迷很是心焦,不过大家也少不得从种种蛛丝马迹中寻找线索、从而猜想一二,大家也期待片方能够早日揭晓谜底。而对于陈亦飞来说,每一个角色都是全新的呈现,都会用心去诠释出能引起观众广泛共鸣的人物,而这就是一个演员的自身修养。

陈亦飞研读剧本.jpg

陈亦飞研读剧本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