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拜托了衣橱》长沙粉丝见面会 Ray再现土豪气质郑颖大展“少女心”

2016-12-12 11:38: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腾讯视频出品,“太阳女神”谢娜和“天才”陈赫担任主持的首档生活类脱口秀《拜托了衣橱》于今日(11日)下午三点在长沙海信广场举行了粉丝见面会。

   1.jpg

  由腾讯视频出品,“太阳女神”谢娜和“天才”陈赫担任主持的首档生活类脱口秀《拜托了衣橱》于今日(11日)下午三点在长沙海信广场举行了粉丝见面会。两位超人气设计师Ray和郑颖空降现场,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超嗨的线下服饰改造大会。

  少女风pk女王范

  设计师现场教你恋爱的正确搭配

  现场一开始,就给设计师们出了个难题,要在随机准备的衣服中,以及设定好的固定主题“我在恋爱中”下,为两位模特搭配一套适合约会的衣服。虽然服装有限,但向来风格迥异的两位设计师也在有限的时间下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两个截然不同的时尚look。

  说起恋爱,不少女生肯定都倾向于一个粉嫩的自己,设计师郑颖就抓住了女生永恒的少女心,用白色纱质上衣搭配粉色中长裙,以亮色系单品和纱类材质充分体现了恋爱中蓬勃的少女气息。而一向以奢华风格著名的设计师Ray,这次却选择了简约的熟女搭配,黑色上衣搭配花色半裙,用上衣的黑纱质地凸显女性肤色的瓷白以及红唇,而水波纹裙装则体现女性腿部轮廓,显得高挑,整体搭配也是成熟中不失可爱。

2.jpg

  Ray现场再送豪礼

  郑颖附赠“香吻”撩妹不断

  活动一开始,早已在杭州站的见面会中就展示过豪气的Ray,这次现场又开启“土豪”模式,在现场互动抽奖环节中,Ray又大方给现场的粉丝送上了自己私藏的限量版塔罗牌,惹得现场粉丝兴奋不已。不仅粉丝大赞Ray的豪气,见识过两次Ray大方送礼的郑颖也表示不淡定了,直呼下次不要在台上看Ray抽奖,而要去台下当抽奖的嘉宾,现场瞬间爆笑。而等到了自己的送礼环节时,颜值超高的郑颖也“不甘示弱”,除了亲笔签名外,还统统在礼物上附上香吻一枚,引发全场尖叫,两位设计师人气可见一斑。

3.jpg

  Ray再现“一刀剪”神功惊艳全场

  郑颖全程少女心圈粉无数迷妹

  《拜托了衣橱》自上线以来吸粉无数,两位设计师也通过线上线下积累了不少人气,更主要的是设计师们的超强功力非常圈粉!之前杭州见面会现场,Ray将一件简单的T恤打造成“高定”出街Look,手绘了一条“西方魔龙”,引发现场观众哄抢。而这次长沙见面会中,Ray再次发挥自己超强的手绘和改造功力,将一件白色T恤改造成了街头风,以岭东的玫瑰手绘,加上完美剪裁的下摆,以及精心打造的花朵造型,惊艳现场。而郑颖则似乎爱上了少女风,将白色T恤裁剪后,运用很多时下流行的“破洞”以及“蝴蝶结”元素打造出街LOOK,让现场的迷妹们哄抢这件限量T恤。

4.jpg

  当主持人提问合作艺人的风格谁最吻合时,Ray毫不犹豫的回答:黄子韬。确实wuli韬韬的每个搭配look都与众不同,甚至成为了当下年轻人追寻的时尚风向标,这也不得不得益于咱们设计师的精心制作了。

5.jpg

  除了见面会以外,《拜托了衣橱》联手爱心衣橱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这个冬天不太冷”公益活动,而6位风格迥异的设计师也将随机在其他城市和大家见面,继续来一场线上线下的时尚狂欢party。每周三晚八点腾讯视频《拜托了衣橱》打开衣橱说亮话,相信《拜托了衣橱》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