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晓松奇谈》即将收官 高晓松自爆瘦身吸引更多女粉丝

2016-12-19 11:19: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陪伴了观众两年多的超级人气脱口秀《晓松奇谈》即将告一段落,最后一期正片节目12月17日在京录制。

   1.jpg

  陪伴了观众两年多的超级人气脱口秀《晓松奇谈》即将告一段落,最后一期正片节目12月17日在京录制。为了感谢粉丝长期以来的支持,高晓松和出品方爱奇艺邀请媒体和粉丝代表来到录制现场,参加“晓松奇谈,不说再见”粉丝见面会。高晓松现场分享了伴随《晓松奇谈》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并笑称出于考虑到出镜形象减了肥,因此通过这个平台收获了很多女粉丝,确切地说是“知音”,因为长得好看的人才有粉丝,喜欢他的都是知音。

  高晓松会粉丝 自黑卖萌金句频出

  节目录制地点在高晓松担任馆长的公益性图书馆——“杂书馆”,下午2点左右,数十名粉丝就早早赶到现场。录制开始前,有粉丝眼尖的看到晓松老师举着手机,正嘀咕着他走哪儿都不忘了来一张,刚刚化好淡妆的高晓松笑着说只是在看手机,“有点老花眼,自拍我是从来不化妆的”。

  熟悉高晓松的网友都知道,可以靠才华吃饭的他还有个小爱好,喜欢在微博晒自拍。为什么爱自拍?晓松老师现场调侃了自己一把,发表言论会遇到一些意见相左言辞激烈的网友,“自从我发了自拍之后,就没有那么多人骂我了。人家说你自己弄成这样了,我还骂你什么”。爱PO图的晓松老师有时遭网友调侃,拿他与吴彦祖放在一起说事儿。说起颜值,他确实对自己“不甚满意”,但更多关注的是感知世界的方式——“世界在我面前,比吴彦祖看到的要慢。变老时候就想,我看到的这个世界是不是真的,是不是吴彦祖的世界看到的世界跟我不一样,他看到是玫瑰色的,我看到是蓝色的”。

2.jpg

  跟粉丝聚在一起聊聊天,一向言谈幽默的高晓松更是释放出逗比气质,不仅拿自己打趣金句频出,合影环节也爱卖萌,变身心机BOY,“要合影?那就站我前面吧!”被众多粉丝拥簇,开心之余不忘自黑,说只有长得好看的人才有粉丝,“今天来的都是(我的)知音”。

  像鞠萍姐姐?“男神”被表白惊到!

  高晓松说,两年多以来制作《晓松奇谈》有很多收获,比如有了越来越多的女知音,并且夸起了自己——因为出镜需要照顾形象,压力之下瘦了许多。

  逗趣之后又轻松切换画风,跟媒体和粉丝分享了一路以来的感悟与收获。节目中他谈古论今,从中外文化、海外见闻到中西野史、当今社会现象、热点话题。在他看来,这促使自己对脑海中“零散的点”进行了较为系统性的梳理,然后再说给观众听,这个过程对自身而言也是一次很好的沉淀和学习。他说,自己这些年最大的成长是,自己的整个知识结构趋向于“大而整”,而不是关注于某个细节、炫耀小小的火花,“如果我不做这个节目我不会有这个成长,有这个成长之后,感觉自己的知识结构慢慢变得大而整了”。

3.jpg

  现场有位女知音忍不住对“男神”表达仰慕之情,“晓松老师在我心目中的形象跟鞠萍姐姐形象类似”,她说小时候喜欢听鞠萍姐姐讲故事,对幼年时期自己价值观的形成有着很深的影响,现在离不开《晓松奇谈》,一到家就要打开看”。听到自己被拿来和鞠萍姐姐类比,高晓松直言心里一惊,不过,成为粉丝心目中“2.0版价值观”的老师和指引者,他说自己非常感动。

  来,干了高老师这碗鸡汤!

  见面会上,粉丝纷纷抛出问题向晓松老师请教。20出头刚刚踏进社会的职场新鲜人,面临生活和工作的各种选择应该怎么办?高晓松慷慨端出“鸡汤”,谈及自己考上清华大学中途退学,去了电影学院的人生经历——“我会用排除法选择,先排除一定不要去做的事情,排除不想去的地方。其实你没有那么多的选择,每个人的人生其实都是独木桥,大地辽阔不是为你、我准备的。这么想就少了很多烦恼,就按这个独木桥走吧。”至于爱情,“人大部分时候都不能选择,除了极少数的爱情,其他都不能选。我相信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能找到真正的对的人,那就努力觉得Ta好,喜欢Ta吧”。

  确定加盟《奇葩大会》 晓松不说再见

  《晓松奇谈》上线以来112期总播放量达7.9亿,单集最高播放量4326万,百度指数峰值为32850,豆瓣评分高达9.1分,其中拉丁美洲、老炮儿、扒一扒美利坚等系列深受观众追捧17日录制的最后一期正片节目预计12月30日播出,随后爱奇艺将推出3期特别纪念版节目,1月20日正式收官。

4.jpg

5.jpg

  见面会上,铁杆粉丝赠给高晓松私人定制版“晓松奇谈”折扇,写下期待晓松老师“归来”的寄语。高晓松表示“已阅”,大笔一挥允诺“好”。谈到这次暂别,高晓松说自己需要静一静、想一想,休息一段时间,随即话锋一转:“以我对自己性格的了解,休息的时间不会很长”。

  据悉,高晓松已确定加盟爱奇艺的《奇葩大会》,目前节目播出时间未明确,消息一经曝出便引来众多粉丝的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