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不婚》制作精良,打造质感精品剧

2016-12-30 12:52: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由高云翔、李曼领衔主演,高基才、管梓君、王思平倾力出演,他们用各自不同的角色诠释出80、90后面对婚姻时的不同观点。

   海报.jpg

  婚姻是对爱情最好的交待和不婚也可以获得幸福这两种剑拔弩张的对峙观点,正是由DMG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明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情感大剧《不婚》中男女主人公的矛盾冲突所在。该剧由高云翔、李曼领衔主演,高基才、管梓君、王思平倾力出演,他们用各自不同的角色诠释出80、90后面对婚姻时的不同观点,不婚和结婚的理由众说纷芸,将现代都市青年人对于婚姻的理解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

  整体大气奢华彰显劲爆潮范儿

  电视剧《不婚》剧情环环相扣、跌宕起伏,制作单位从前期创作到拍摄制作的各个环节都力臻完美,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水平的强情节、强情感精品大剧。为了保证剧集的制作精良,片方从制作班底、演员挑选,再到服装、道具、场景等等的选择,无一不是多番斟酌定夺。阵容强劲,服装华丽,造型精致,场面宠大,整体大气奢华的质感,才是时尚和潮流这两个流行述语的正确打开方式。

  服装上,因为剧中人物性格迥异,服装的搭配需要突显人物个性,男主角的服装多变,几乎全剧看不到重样服装,每件上身的效果简直就是行走的衣架子,这当然要归功于大长腿高云翔超级man的表现力,而且他的服装都是一线大牌 Gucci Fendi等,既不失稳重又显得霸气十足。女主角李曼身上衣服无论从剪裁到流线型设计都要求更高,更加多样化,她的各种皮包也是妥妥的一线品牌,显得体面而又讲究,包括其它演员无论从造型到服装,可以说是一部剧情棒极的时装秀,更重要的是将人物的性格更加凸显,使每个人都有与众不同的气场。

  场景上,每一个地方都是能带来完美享受的亮丽风景,为了避免观众视觉疲劳,室内室外每一处都可圈可点,提升了全剧的文化气息和艺术美感。该剧全部取景上海,这座时尚与世界接轨的国际大都市,尤其上海的滨江大道,具有层次的立体设计,在铺满鲜花绿草的坡地顶部,站在较宽敞的平台上浦西外滩气度不凡的美景一览无余。取景于此,背景映衬的璀璨夺目而又豪气十足,对于观众而言,每一个场景都是一次令人流连的视听享受。

  细节追求完美呈难得精品

  在情感剧粗制滥造的今天,电视剧《不婚》不但在整体上追求质感,细节上也一样力求做到没有瑕疵。即使是一个小小道具,摆放及出场,都是紧随人设和剧情,既不会让观众感觉突兀,也没有违和之感,这种对观众负责的态度真是令人感动。

  该剧的音乐汇集了两岸三地华语乐坛顶级制作人倾力打造,全面保证整个剧的每个环节能够流畅自然,每个细节都不会跳跃,每个音符以及什么情绪渲染什么样的音乐,都设计得恰到好处,更能够提升剧情强烈的矛盾冲突,升华情感。

  电视剧《不婚》作为一部追求品质的良心大剧,将资金的重头部分花在后期制作上,由国内顶尖的后期团队结合韩国电视剧的制作理念和技术,希望将最唯美打动人心的画面展示给观众,除了将观众的情感代入到剧情当中之外,通过视觉上的优势,带来愉悦的观众体验。

  电视剧《不婚》将会是一部剧本扎实、制作精良、阵容豪华的电视剧,预计2017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