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生是优5》网络版残酷模式开启 师洋秀舞技范玮献声

2017-01-03 15:05: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天生是优5》网络版第二期于近日在斗鱼全程直播,此前入围的15位少女遭遇了空前挑战,争夺10个晋级名额。

《天生是优5》网络版.jpg

  《天生是优5》网络版第二期于近日在斗鱼全程直播,此前入围的15位少女遭遇了空前挑战,争夺10个晋级名额。而师洋、范玮、杨迪、瑶瑶(黄乔歆)、江映蓉、轰叔六位少女推手则使出浑身解数,帮助自己组内的少女渡过难关。师洋大秀舞技,范玮则是意外献声与少女合唱,而江映蓉则对于其它推手的判断颇有不满。

  残酷赛制激发少女潜力

  精彩对决高潮迭起

《天生是优5》网络版师洋跳舞范玮献声.jpg

  面对突如其来的15进10,各组的少女多少有点措手不及。但是短暂的调整过后,依然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个人才艺,也令现场与直播间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有“大哥”之称的魏冰雪以一首慢歌登场带来意外惊喜,之后的拉票环节又用舞步震慑全场。二次元萌妹赖美云唱起了古风歌曲,竟然特别有意境!古典美人陈郁欣也突破性的选择了混搭风格的舞蹈,霸气十足。残酷赛制的背后,是少女们高潮迭起的对决。

  师洋跳舞范玮献声

  推手展现精彩表演

  面对激烈的比赛,努力的可不止是少女们,各位推手受现场气氛感染,上台与少女合作表演,不遗余力的为各自组内的少女们加油助威、拉票圈粉。师洋受张沙沙召唤共舞,一支性感的舞蹈立刻让直播间陷入高潮,其妩媚程度连台上的少女也自愧不如。

  范玮也不甘人后,临近尾声时,少女毛安妮被淘汰后希望与范玮合唱一曲,一直较为沉默的他终于献声,与安妮深情对唱,被赞低调暖男。

  江映蓉不满其他推手

  组内少女含泪离场

《天生是优5》网络版江映蓉.jpg

  组内少女因为身高问题,被师洋与杨迪判断不适合参加女团。惹得江映蓉大为不满,认为以此理由攻击自己组内选手,过于牵强,甚至与其他两组推手现场开撕。对于组内少女的保护之情,可见一斑。然而最终该少女还是含泪离场,在强调统一性的女团中,有时候优势反而变成劣势,确实令人无可奈何。

  1月5日《天生是优5》网络版即将在斗鱼迎来第三期直播,同时首期精编版已经在爱奇艺上线,如果错过直播精编版同样精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