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飞刀又见飞刀》黄明吴映洁为情所伤 人设险崩塌

2017-01-05 10:29: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今日播出的最新一集《飞刀又见飞刀》中,水无伤的身世疑团最终被揭开——她正是一度给予李坏极其朋友们热切帮助的公孙夫妇的亲孙女。

  由和力辰光、优酷、鑫盛影视、北京长江文化、湖北广电台联合出品,梁胜权、刘国辉执导,饶俊担任编剧,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古装新派武侠大剧《飞刀又见飞刀》播出后好评不断,随着该剧播出过半,剧中围绕主角之间的一些疑团也一一浮出水面,在今日播出的最新一集《飞刀又见飞刀》中,水无伤的身世疑团最终被揭开——她正是一度给予李坏极其朋友们热切帮助的公孙夫妇的亲孙女。

  “正方形夫妇”为情所困,人设即将崩坏

《飞刀又见飞刀》刘恺威、杨蓉.jpg

  一度夹在李坏(刘恺威 饰)和薛采月(杨蓉 饰)中间,成为他俩恋情绊脚石的方可可(吴映洁 饰),在这几集剧情中,醋坛子是一桶接着一桶被打翻。方可可这个角色的矛盾点就在于,比起月神,她家世好,聪明伶俐,落落大方,她是李坏认识的第一个女人,同时是他幼时玩过家家钦定的“媳妇儿”,怎么就被后出现的薛采月抢了个先,与李坏谈上了恋爱。正因为始终搞不懂这一点,方可可在这部剧中一直在错过,她错过了与李坏等一众小伙伴成为好朋友的机会,错过了对父亲尽孝的最佳机会,更错过了一直苦苦守在她身边的李正(黄明 饰)。

《飞刀又见飞刀》吴映洁、黄明.jpg

  在方可可接连遭受了父亲意外身亡等重大人生变故后,这个角色已经朝着正义的对立面越走越远,她被爱情蒙蔽双眼,被毒王紫藤花忽悠,练起了使她进一步黑化的毒功。她自诩自己被身边所有人背叛,唯有杀掉薛采月,才能一解她心中之恨。

《飞刀又见飞刀》关智斌、袁冰妍.jpg

  另外一边,李正也遭受着同样的煎熬和折磨,他望着身边这个心爱的女子,却只恨自己无能,在内心巨大的自卑情绪中,李正这个角色也在慢慢被黑暗腐蚀,在他借着酒意与酗酒失去意识的方可可发生关系后,黑化的人格也开始显露出来。目前看来这对CP的走向不容乐观啊!

  水无伤身世之谜真相大白,月神何时能唤回记忆?

《飞刀又见飞刀》公孙夫妇.jpg

  在经历与李坏的悬崖诀别之后,薛采月深受重伤,而且被师傅在体内种入忘忧蛊,于是她忘了自己与李坏之间所发生的一切。而李坏则一直耿耿于怀薛采月将自己推下悬崖,始终无法原谅她。这两人的感情由甜转虐,不知虐哭了多少观众。最新剧情中比较温情的一面要属水无伤(袁冰妍 饰)终于找到了失去已久的亲人,他们就是在这部剧中虽然戏份较少,却对剧情起着关键作用的公孙夫妇。据说公孙夫妇的孙女早年被铁银衣带走,而后便失去踪迹。与亲人相逢,对于本周有些虐的剧情来说,也算是一种调节。

  《飞刀又见飞刀》目前播出已过大半,剧情也愈演愈烈,最后结局能否皆大欢喜,还请各位每日时刻关注剧情更新,相信不久之后你想要知道的答案都会水落石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